>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城球员评分:进球功臣MVP 野兽纳斯里不及格

2012年05月07日00:00
来源:goal.com中文网

  纽卡斯尔球员评分

  克鲁尔 – 6.0 一个低级的出击失误险些被纳斯里抓住机会,不过随后在半场结束前门前挡住了巴里的必进球。对于图雷的两个进球,荷兰门将都不应负太大责任。

  佩奇 – 5.0 对于阿圭罗和特维斯在左路的冲击显然难以招架。

  威廉姆森 – 6.0 他或许不是英超里头最杰出的中卫,但本次面对阿圭罗和特维斯两位强劲的阿根廷射手,威廉姆森表现出了世界级的水准。

  科洛奇尼 – 6.0 冷静而稳健,场上的科洛奇尼反应总是比对方前锋快半拍。

  桑顿 – 6.0 门线上挡住了巴里的射门应记一功。此外本场比赛意大利小将面对曼奇尼的球队也踢出了高水准,不仅在防守端表现稳健,还多次在边路制造威胁。

  本阿尔法 – 6.0 在两个边路频频制造威胁,只可惜开场初段错过了一个绝佳的破门机会。

  蒂奥特 – 6.0 依旧充满血性的演出,中场的拦截让纳斯里和席尔瓦策动不了有威胁的攻势。

  卡巴耶 – 6.0

  古铁雷斯 – 6.0 在左路多次强突但最后一脚传中球的质量却不敢恭维。

  0 登巴巴 – 5.0 除了上半场禁区外一脚冷射意外,全场比赛都不见这位上半赛季威风八面的塞内加尔射手。

  帕皮斯-西塞 – 5.5 上一场面对蓝军上演惊天梅开二度的塞内加尔国脚本场和同胞登巴巴一起消失在了曼城的防守当中。

  替补:

  泰勒 – 5.0

  阿梅奥比 – 6.0 替补上场后禁区内曾有一脚爆射,可惜被同样替补出来当肉盾的理查兹化解。

  弗格森 – 5.0

  曼城球员评分:

  乔-哈特 – 6.5上半场扑出本阿尔法的凌空爆射。

  萨巴莱塔 – 6.0 全能的表现,打通了曼城的整个右路。

  孔帕尼 – 7.0 抵挡住了两名来自塞内加尔前锋的冲击,统领全队后防。

  莱斯科特 – 7.0 通过本场比赛的表现,“包大人”几乎已经锁定了英格兰新帅霍奇森心目中的一个正选中卫位置。

  克里希 – 6.5 上半场禁区内封堵住了登巴巴的近距离射门。终场前在一次反击中妙传亚亚图雷完成致命一击。

  亚亚-图雷 – 8.0 禁区外一脚绝妙的弧线球打破僵局,终场前禁区内冷静施射锁定胜局。全场比赛亚亚图雷尽管出现在曼城中场靠后的位置,但其作用绝不亚于一个攻击性中场甚至是一名前锋。

  巴里 – 6.5 禁区内连续两次机会没能把握住,不过英格兰人在比赛中完美地起到了球队节拍器的作用。

  席尔瓦 – 6.0 曼城前场进攻核心本场创造出的机会并不多,而自己在纽卡斯尔禁区内也完成不了有效地攻门。

  特维斯 – 5.0 全场没有一脚像样的射门,但野兽的牵制作用还是在比赛中得到体现。

  纳斯里 – 5.0 在场上的时间里几乎隐形,没有能够给球队的进攻带来多大的贡献,下半场中段被德容替换下场。

  阿圭罗 – 6.0 和图雷成为本场曼城进攻上的两大依靠,完美地护球和牵制让对方后防无所适从,第二个进球正是来自阿圭罗策划和传送。

  替补:

  德容 – 下半场上场解放了原本坐镇后腰的亚亚图雷。

  理查兹 – 替补上场后唯一的贡献就是挡住了阿梅奥比门前的爆射。(Goal.com)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