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后跟一击拖住曼城脚步 大师闪光却照出曼联隐忧

2012年05月07日04:0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艾摩
曼联需要尽快找到替代斯科尔斯的合适人选
曼联需要尽快找到替代斯科尔斯的合适人选

  自从斯科尔斯复出后,曼联便患上了“生姜头依赖症”,只有当他在场时,中场才能顺利运转,一旦这位老将轮休,那么曼联的中场便会陷入混乱,节奏全无。除了梳理中场之外,这位大师级人物还屡有进球送上,今天,他又一次用进球带领红魔找到了胜利的方向。更多英超动态>>

  为了将争冠悬念拖入最后一轮,曼联在与斯旺西的比赛中,一开场便向对手发起了猛攻,可是狂轰滥炸近30分钟,却仍然无法攻破沃姆把守的球门。眼看着比赛就要陷入僵局,斯科尔斯挺身而出。第27分钟,瓦伦西亚突破至底线附近传中,卡里克低平球推射,埋伏在门前的斯科尔斯灵机一动,在背对球门的情况下,轻巧地用脚一垫,使球突然改变方向,令门将猝不及防。不过,或许是受到了曼城赢球的影响,进球后的斯科尔斯并未面露喜色,直接往本方半场走去,直到卡里克等队友上前祝贺,他才勉强挤出了一丝笑容。

  这已经是斯科尔斯本赛季打入的第4粒联赛进球,对于一位冬季复出的老将来说,这份答卷已经是相当不错。要知道,本赛季斯科尔斯总共只出战了15场联赛,上赛季他联赛出场22次,却也只有1球入账。除了进球之外,本场比赛阿什利-杨打入的第二粒进球,同样是由斯科尔斯的传中策动,全场50脚传球,也仅有2球传丢,成功率高达96%。

  从此役便可看出,斯科尔斯为曼联的进攻端做出了巨大的贡献,更难能可贵的是,鲁尼身上所担负的组织任务能够被大大减轻,从而更靠近禁区腹地,本赛季鲁尼已经打入了26粒联赛入球,这已经平了他个人的最佳纪录。状态如此出色的一名老将,再打一年又何尝不可?

  不过,斯科尔斯毕竟已经37岁高龄,跑动能力已经下降不少,多数时间里,他都是在走着踢球。在打中下游球队时,这样的问题还不明显,若是强强对话,曼联的中场便时常在硬度上输人一筹,上轮的曼彻斯特德比便是典型一例,即便弗格森排出朴智星、斯科尔斯、卡里克的三人中轴线,却时常连球都传不出去,只能大脚解围草草了事。

  可是纵观曼联全队,能够为中场带来硬度的唯有弗莱彻一人,偏偏这位苏格兰老实人染上怪病,归期难定。弗格森要想解决这个问题,或许只能从转会市场上寻找答案。只要引进一两位铁腰,令斯科尔斯安心打理进攻,不用操心防守事宜,这位老将定能焕发出更为璀璨的光芒。

  (搜狐体育 艾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