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中超联赛第9轮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冠三强联赛综述:没孔卡恒大照样赢 京津疲软

2012年05月07日06:5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道明

  亚冠已然离中超越来越远,随着国安和泰达在上轮的失利,本赛季中超球队能够有希望小组出线的球队只剩下广州恒大。而刚刚结束的第九轮联赛的结果也印证了这一切,除了恒大坚挺的取得连胜,国安和泰达没一个吃到好果子的。

  没有孔卡照样赢

  许家印的大手笔不单单是他买外援,还包括他处罚那些不听话的大牌。孔卡被罚款100万人民币,停赛九场(含预备队比赛),这意味着在5月份的关键战役中,孔卡将全部缺席。本轮主场对阵阿尔滨,恒大只有双雄,没有三叉戟。加上水战,这个靠老外打天下的金元部队,着实在主场受了一番惊吓,费了一番周折才拿到三分。

  启用郑智去打前腰,让保隆去搭档冯潇霆,这是一个听起来合理的思路,但是执行起来未必那么的完美。恒大在主场先丢一球,说明整体防守和对局面的控制在没有孔卡的情况下是水准下降的。但是也正是没有孔卡,恒大的球分配的更加的单一和坚决。穆里奇和克莱奥只要状态不是太差,在亚洲都不见得有球队能奈何的了他们两个。穆里奇以受伤为代价率先破门,随后克莱奥再入一球。恒大在一场环境恶劣,人心不是很稳定的对抗中顽强的先输后赢,一口气直接就上来了!

  这不是一场简单的胜利,虽然穆里奇受伤下场,但是应该是出于对他的保护,李章洙还是要考虑亚冠。关键是在没有孔卡的情况下,球队依然能够制造机会取得进球,拿下比赛。在恒大没有谁是不可或缺的,这是真理。这支队伍拥有的不是李章洙的足球哲学,不是南美足球的风格,他们是一支有着深厚的许家印烙印的队伍,是集军事化和企业化于一身的队伍。这种队伍,单单是一两场亚冠失利,媒体疯狂的炒作换帅,是不足以将他们的内部彻底打乱的。

  穆里奇下轮联赛会因伤缺阵,三叉戟届时只剩下一个克莱奥,但是谁觉得恒大会输?亚冠的生死战客场挑战泰国人,又有谁觉得恒大会再犯浑被对手吃掉?但凡许家印痛下杀手之后,恒大的神勇都会延续比较长的一段时间,这次谁敢说不是呢?

  国安泰达别输太多

  国安客场艰难的逼平河南建业,一旦离开工体,御林军真的就像没有了枪头的长枪,锐气真的消退很多。但凡有点素养的队伍,都能跟他有得一拼,一旦国安自己失误丢球马上陷入恶性循环。没有杀手,空有传控,没有速度空有那点技术。

  不过这个客场国安还算幸运,起码两度落后都有人挺身而出为球队追回来了。帕切科的调度也还有些昔日的犀利,值得鼓掌。但是国安真的没有了往昔的控制力和压迫性,这个联赛现在已经没有人惧怕他们了。这点确实是倒退,确实是因为高层在引援上墨迹带来的副作用。

  当然国安的魂魄还在,韧性没丢,那永远争第一的口号不是白叫的。他们还留有一些气场,压不住对手但是不至于弱势。亚冠赛场国安已经没什么意义了,更何况是客场,锻炼队伍吧,给新人多点机会。上场在工体的徐虎不是打的很有味道么。

  泰达连续两场大败,特别是本场被实德完爆,真的憋屈的很。两个老外联袂上演屠杀,上半场实德就3比0领先。要是在泰达的主场,这肯定被喊假球!津门虎打得不是那么的差,陈涛和曹阳复出对于球队实力提升了不少。但是很邪门的是李玮锋赛前突然抱恙,本场却依然首发。大头本场没什么亮点,明显不在点儿上,是他坚持要上还是库热脑子发热?这地雷一响,泰达就被炸了4个!

  亚冠赛场泰达也没戏了,锻炼新人估计都够呛。有这以赛代练的机会,赶紧把刚刚找着的战术思路好好练练,被淘汰不可怕,可怕的是这个赛季进不去明年的亚冠,所以赶紧找方子,吃药!(搜狐体育 道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