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狐侃NBA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小牛或离队球员:阿联走人成必然 基德特里在列

2012年05月07日07:1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北京时间5月7日,随着小牛在季后赛首轮被雷霆横扫出局,达拉斯人的卫冕梦也因此破灭,作为一支老迈的球队而言,小牛在2012年进行重整也是必然的事情,因此他们会对球队阵容当中的部分球员进行清理也不可避免。那么在小牛当前的阵容当中,谁最有可能会离开呢?

  1、贾森-基德

  如果要评选过去20年最佳控卫的话,那么基德恐怕会赢得最高的选票,他不仅在90年代超级控卫云集的时代称霸,同时在21世纪里上一代球星退役之后仍能保持高水准的竞技状态。然而无论他曾经多出色,如今也已经是个39岁“高龄”的球员,与上赛季场均7.9分8.2助攻的出色表现相比,基德本赛季不仅未能保持健康的状态(只打了48场),同时场均数据也仅有6.2分和5.5助攻。在防守端上基德不再有2011年季后赛围堵科比的身手,就在基德如今身背着接近千万年薪的合同时,并且状态开始下滑的时候,急需要清理球队薪金空间引进强援的小牛,极有可能就不会再续约这名老控卫了。

  2、贾森-特里

  和基德有可能会走人的原因一样,特里的年薪比较高导致了小牛恐怕不得不清理掉他的合同,本赛季特里1115万美元的合同。尽管里场均15.1分3.6助攻的数据也的确对得起他的合同,然而这名老射手也已经有34岁,开始处于NBA生涯的末端。联盟当中觊觎特里的球队众多,他们完全可以开得出比小牛更高额的合同,虽然特里曾经是小牛两度打进总决赛的功臣,只是虽然出手阔绰但在看人方面精打细算的库班,恐怕不会乐意接受特里在拿到新的数额不菲的合同的时候,却冒着状态有可能急剧下滑的危险。

  3、布莱恩-卡迪纳尔

  小牛在2011年续约卡迪纳尔,一方面是看中他的比赛经验丰富,另一方面是希望他的存在能够提升球队的板凳深度。然而如今小牛的阵容当中四号位已经相当拥挤,卡迪纳尔也被莱特挤得几乎没有出场时间。随着卡迪纳尔刚刚年满35岁,恐怕本赛季结束后便到了他该退役的时候,小牛也不会冤大头地给这样一名已经无法在轮换阵容当中排的上号的球员开出续约合同。

  4、易建联

  阿联在NBA当中高开低走让不少中国球迷们极为痛心,在新秀合同结束后加盟小牛对于他而言有喜有悲,值得庆幸的是在小牛这样一支强队当中他在各方面都有所进步,这是值得肯定的地方;然而小牛这样的豪门当中内部竞争同样激烈,尽管赛季当中主力球员出现伤病曾经留给阿联一定的机会,他却还是没能抓住机遇有所表现,导致了阿联就此沦为小牛轮换阵容当中的边缘人物。本赛季阿联亮相的时间大多数时候都是在垃圾时间当中,这也让他成为一个极为尴尬的角色。小牛的内线并不缺少出色的蓝领球员,因此无论是小牛清理薪金空间,还是阿联为自己的NBA未来做考虑(毕竟在小牛看不到出场时间),他们的分手也在情理之中。

  5、凯伦纳-阿祖布克

  在勇士时代,阿祖布克是一名极为出色的超级射手,然而2009-10赛季的重伤导致了他在2010-11赛季里整个赛季都报销。小牛之所以会在赛季末签下阿祖布克,完全只是为了防止球队射手出现伤病而做的准备。本赛季至今阿祖布克只打了3场比赛,场均2.3分入账,在签约之后基本上无法进入到轮换名单当中。小牛的自由球员当中还拥有德隆特-韦斯特和布兰顿-莱特这样物美价廉的角色球员,因此这也注定了阿祖布克的走人是必然的命运。

  (搜狐体育 时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