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式八球官方网站 > 大赛进行时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刘海涛重出江湖盼与亨德利对局 赛事太多添新愁

2012年05月07日10:00
来源:搜狐体育

  “金至尊-乔氏杯”首届中式八球国际大师邀请赛预选赛第二站(兰州站)已在兰州金至尊台球都会西站店揭开战幕。继李赫文重出江湖之后,国内花式撞球领军人物之一的刘海涛也步其后尘,加入到了30万年终总决赛冠军奖的第一波争夺中。

  刚刚结束不久的长春站预选赛,两届双打世界冠军李赫文时隔六年卷土重来,最终他充分证明了自己的王者地位,喜迎预选赛冠军及亨德利挑战赛两项冠军的双丰收。

  在国内花式撞球领域,刘海涛与李赫文齐名,世界排名一度为中国男子中的最高。之前刘海涛曾参加过两届乔氏全国排名赛,分别是首届的北京站和之后不久在其家乡呼和浩特举办的比赛,这两站他都拿到了亚军的好成绩。不过之后由于将重心转移到9球,他淡出了中式八球,直到今年升级为国际大师邀请赛后,他再次出现在乔氏赛事的参赛名单中。

刘海涛首轮比赛顺利晋级 在获胜方位置签字
刘海涛首轮比赛顺利晋级 在获胜方位置签字


  “要说这次参赛的动力,最主要的是最后的总决赛。每一个打过中式八球的选手都希望有机会和世界顶尖选手切磋,加上这次来兰州比赛时间比较充裕,所以决定来参加。”根据竞赛规程,总决赛打入前八名的选手将与亨德利等八位世界大师抽签对阵,这确实是个不小的荣誉。

  不过刘海涛坦陈自己并没有十足的把握能打到那个程度,毕竟现在高手太多,只是希望自己努力争取一下。“比赛当中什么情况都有可能发生,没有百分之百的把握。能不能拿冠军是一方面,现在主要是希望通过比赛吸取经验和教训。”

  时隔数年重新出现在中式八球赛场上,刘海涛感触颇多:“依照现在的趋势,以后绝对会有更多国外选手主动参赛。”因此对于乔氏在这过程中所做的努力,刘海涛由衷表示钦佩。

  以前愁赛事少,而现在大赛遍地开花,刘海涛又有了新愁:“以前赛事少得可怜,愁没有比赛打,现在愁的是太多打不了,不得不选来选去。”对此刘海涛给出了自己的建议:“希望能够错开,那样我们就能尽可能多地参加这些赛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