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斯诺克世锦赛|2012年斯诺克世界锦标赛 > 2012世锦赛群雄争霸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奥沙利文澄清:我不会退役 生涯中一人帮助最大

2012年05月08日05:19
来源:我的台球网

  My147谢菲尔德讯: 当地时间5月7日,2012年斯诺克世锦赛冠军新鲜出炉,火箭奥沙利文以18-11的比分击败卡特,追平巫师希金斯的成绩,职业生涯第四次收获世锦赛冠军。赛后奥沙利文怀抱小儿子罗尼亲吻奖杯,并且向大家公布了自己并不会退役的好消息。

  赛后,获得冠军的奥沙利文首先祝贺大方地数和了决赛的对手卡特,他说:“这是又一个最棒的赛季,我要首先祝贺卡特,这个赛季他饱受克罗恩病的困扰,比赛成绩并不是很好。但今天,他在与我的比赛中打得非常精彩,此前他更是接连战胜了特鲁姆普和马奎尔,我要祝贺他。”整整17天的赛程,奥沙利文最终一路走来、登顶冠军,当被问到什么是他夺冠的关键因素时,奥沙利文仍然表示,自己比以前更加冷静了,他说:“我的状态一直比较稳定,我比原来更有耐心了,让自己试着去控制比赛,不让情绪影响到自己。有时候面对简单球我也会出现失误的时候,但是这是非常正常的事情。世锦赛是一场马拉松式的比赛,想要保持常胜是非常困难的事情。经过17天的征程,我最终赢下了冠军,这感觉简直太好了。”

  夺冠后,奥沙利文第一时间抱起了他的小儿子,和他同名的小罗尼,谈起爱子,罗尼言语中充满了爱意,他说:“这是我有史以来所拥有的最好感觉,我曾经一直以为我不能当着他的面夺得一次世锦赛冠军,他很喜欢台球。在他面前捧得世锦赛冠军奖杯的那种感觉简直无法用言语形容,能在你最亲近的人面前获取成功,那感觉简直太好了。”

  而至于大家都非常关心的火箭退役问题,奥沙利文终于给出了明确答案:“我不会退役的。我身体的一部分驱使我去打台球,但是我总是从世界斯诺克协会那里收到处罚稳健,指责我我错过了一堆比赛,有一次因为比赛太过奔波,我开着开着车就睡着了。我爱台球运动,但是我要享受生活。”在过去的一个赛季,奥沙利文饱受心理问题的困扰,他再次对自己的心理医师史蒂夫博士表达了谢意,他说:“他对我的帮助太大了,在我眼中他不是一个医生,而是一个神奇的科学家,如果没有他我现在肯定已经不打台球了。他对我说我的大脑不是个机器,它是有感情在里面的。说实话,最困难的并不是比赛的时候,而是每次回家之后。”在接受心理医师的调节之后,奥沙利文非常开心自己的变化:“我变得更加快乐了,我会享受台球,但是有时候太难了,台球比赛本身就是个非常大的挑战,以前我会非常在乎输赢,但现在我不会了,我会告诉自己我已经很完美了。”

  虽然如常人一样,奥沙利文已经对很多事情仍不满意,但是在心理医生的指导下,他淡然了很多,他说:“有时候我的确打得一般,但是正如我的心理医生告诉我,每个球手都有失误的时候,我不是一个完美的人。”身为“75三杰”的他已然成为了一名高龄世界冠军,而他却说:“我一点感觉也不老,但是当你在比赛中看到年龄20岁的球手,你就能知道我的职业生涯所剩不多了。”(My147 任芳竹)

相关新闻:

·奥沙利文18-11卡特 夺生涯第4座世锦赛冠军奖杯
·奥沙利文澄清:我不会退役 生涯中一人帮助最大
·奥沙利文夺冠路:连胜金左手罗伯逊 决赛胜卡特
·奥沙利文夺冠6大杀招 夺命长台销魂走位冠群雄
·奥沙利文夺得赛季第五个冠军 锁定2012半程MVP
·奥沙利文封王改写四大纪录 世锦赛奖金250万元
·奥沙利文成赛季唯一双冠王 夺第24冠列史上第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