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中超联赛第10轮 > 大连实德VS广州恒大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实德叫板恒大二队:没三叉戟实力平平 保平争胜

2012年05月08日07:52
来源:北国网-半岛晨报 作者:隋海涛

  李章洙已经明确表示,将会带亚冠主力提前开赴泰国,以争取小组出线,这在客观上给了实德队机会,已有队员乐观表示,周五与领头羊一战,实德队最不济也能“保平争胜”。更有队员感慨说,上一场完胜泰达,士气一下子就上来了,“运气回来了! ”

  没有外援恒大不强

  即使是在最低潮中,实德队也从未惧怕过谁,在队员们看来,中超各队实力相差都不大,前段时间实德队成绩不佳,主要是自身做得不够好,而非对手有多强大。唯一的例外,就是恒大。这是中超仅有的令实德自愧弗如的队伍,用队员们的话说,恒大的阵容之强,远非一度领跑中超的富力可比。但现在,恒大正受困于亚冠。

  目前,李章洙尚未公布提前开赴客场的队员名单,但据了解,亚冠主力都将于9日出发,部分参加亚冠的替补队员要先到大连,等联赛结束之后,再赶往泰国。连续3轮排名最后两位的实德队无疑是亚冠的最大“受益者”,先是力擒不在状态的泰达,对阵超级豪华的恒大时,等来的也只是二队。

  “看了一下恒大和阿尔滨的比赛,感觉他们队现在状态一般,尤其是国内球员,表现都很平常。 ”一名实德主力评价说:“恒大最强的就是外援,穆里奇、克莱奥不来,孔卡又被内部停赛,恒大也就没有了什么。周五这场,保平争胜应该没问题。 ”

  机会来了仍需小心

  对于实德队来说,这是一个极其难得的进一步摆脱困境的机会,不过,队员们也都清醒地认识到,恒大派出的即使是二队,战斗力也不会比普通的中超球队差多少。“他们除了亚冠主力阵容之外,还有不少很突出的球员,譬如秦升、姜宁、吴坪枫,都是要小心防范的。我们队的处境只是刚刚好转了一点儿,如果对恒大这场打不好,接下来对鲁能、辽宁,也都很麻烦。 ”

  本赛季恒大修改了奖金政策,变513为303。现在为了全力保亚冠,只派出二队客战大连,自然也不会继续施行输球倒扣300万的政策。据了解,恒大已在内部确定,临时取消“罚款”:如果赢球,奖金仍为300万,平了或是输了,不奖也不罚。这一方案,在第五轮亚冠小组赛打响之前就已施行。只不过,他们在客场战胜了申花,并未涉及这方面的问题。没有了倒扣300万的压力,本来就具备一定实力的恒大二队自然也就没有了包袱。实德队虽然等来了一个绝佳的反弹机会,但确实不能掉以轻心。

  最大改变在于心态

  心气儿顺了,球怎么踢都不别扭,前天与泰达队的比赛中,实德队终于体味到了这种久违了的感觉。“真是怎么踢怎么有。 ”比赛早已结束,回想起来,队员们都还忍不住想笑,“老詹一共就4脚射门,进了3个。这么打下去,大家的心态就不一样了。现在一定要抓住机会,争取在上半年好好撵一撵,把位置保住了,免得下半年不好过。 ”

  文加达也是喜笑颜开,昨天上午的训练之前,所有队员都明显感觉到了他的好心情。文加达则再次向全队提出表扬,宣称自己十分满意。挨个问了一遍有没有人受伤之后,文加达十分悠闲地走到场边,看着助理教练带队训练。“前段时间什么样的机会都把握不住,现在终于有了突破。 ”队内人士表示,运气回来了,希望与泰达队的比赛,能够真正成为实德队今年的转折点。

  高级记者隋海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