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科比动态 > 湖人VS掘金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箭弃将留守湖人希望大 科比:希尔稳定性太棒

2012年05月08日08:1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希尔留守湖人希望大
希尔留守湖人希望大

  北京时间5月8日《洛杉矶时报》消息:本赛季中期被火箭遗弃的乔丹-希尔,如今在湖人获得了新生。今年夏天面临球队选项的他,极有可能继续留在紫金军团。他本赛季的薪水不足300万美元,但却打出了惊人的表现,连科比都对希尔赞叹有加。

  昨天与掘金的第4战,希尔在23分钟内贡献了12分11板,其中前场篮板高达7次,后两项数据均为球队的最高值。第四节中段,主场作战的掘金曾疯狂反扑,一度将分差缩小至1分,此时拜纳姆在场下休息,科比连续3投不中,还出现了2次失误,湖人形势不妙。

  就在这危急时刻,希尔展现出了极强的自信,先是强打加里纳利造犯规两罚中一,接着抢下进攻篮板上演暴扣,及时打压了掘金的反扑势头。暂停时,拜纳姆兴奋的跑上前拥抱了希尔,眉开眼笑的为他庆贺,感谢希尔为球队所做的一切。

  不过,希尔本人却非常淡定。“没什么大惊小怪的,我完全有能力做到这些。我可以抢篮板,可以强攻篮下,还可以在任何时候得分,我确信自己能做到这一点。”希尔说。

  主教练迈克-布朗对希尔的连续爆发也非常欣慰,后者当初在火箭一直属于边缘人物,并没有展现出太多的才华,所以在湖人的炙热表现超出了布朗的预期。“他的两双数据对于我们来说真的太重要了。对于我个人来说,他可能是我们在比赛中的最大X因素。”布朗说。

  一向对队友要求甚高的科比,也对希尔的表现赞不绝口,这样的情况事实上并不多见。“自从他进入了我们的轮换阵容后,(希尔)是我们不可或缺的一分子。他的出色表现实在是太稳定了,他给了我们巨大的、足够巨大的助推力。”科比如是评价说。

  科比在评价中连着用了两个“巨大”,足以说明他对希尔的器重。湖人的内线拥有拜纳姆和加索尔这两位双塔,优势巨大,但从现在来看,紫金军团已经离不开希尔。不出意外,他们将会在本赛季结束后留住希尔。

  但希尔本人却没有想那么远,他最关心的是总冠军戒指。“当你成为了自由球员,一切都有可能发生。我只愿将精力都放在目前的季后赛上,我只想着帮助球队夺冠。当赛季结束后,我的手上多了枚总冠军戒指,这样的感觉肯定非常好。我们会努力争取的。”希尔说。

  (搜狐体育 清河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