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洛特利已被踢出曼城名单 自制喷火器酒店玩火

2012年05月08日11:18
来源:荆楚网-三峡晚报

  三峡晚报讯 从他的足球天赋、乖张的性格和不断传出的各种绯闻就能知道,足球、搞怪和女人是巴神的三大嗜好。但是如果让你找出第四样的嗜好,可能还真不容易。而其实,巴洛特利还有一个爱好,能让他为了这个爱好不顾个人财产安全甚至生命安全,这就是“玩火”。

  去年10月份,巴洛特利在自己豪宅浴室内放烟火,引发了一场火灾,不仅损毁了租住的价值300万镑的豪宅,造成了几十万英镑的损失,还被迫搬到了曼彻斯特市区挂牌价每天1000英镑的希尔顿酒店居住。火灾发生后不到一个月,巴洛特利还曾参与了英国烟花节安全燃放烟花的宣传活动,呼吁儿童远离烟花,并举着宣传图画留影,让人以为他真的认识到错误,改过自新了。

  但是,就像巴神从来没有放弃足球场上的冲锋陷阵和球场下不断的更换女人一样,他看来也不会轻易放弃对烟花的爱好。《每日镜报》惊爆,住在奢华酒店里的巴洛特利依旧没能让自己好玩的内心安静下来,他竟然在宿舍里自制“火焰喷射器”,来满足自己“玩火”的乐趣。也正因为如此,北京时间前天晚上曼城对阵纽卡斯尔的生死战,巴洛特利被曼奇尼排除在了大名单之外,就连替补席都没有进!

  在《每日镜报》曝光的这张照片中,赤裸上身的巴洛特利戴着一条大金链子,手里摆弄着一束激烈燃烧发出强烈光热火焰的器械,吐着舌头做着鬼脸向拍照的人摆POSE,一边露出了邪恶的笑容。据悉,巴洛特利这回玩的自制“火焰喷射器”是通过点燃气溶胶罐内喷出的气体从而产生剧烈燃烧,不仅温度高,一旦燃烧起来非常难以控制,在室内点燃,除了强烈的火焰外,很有可能引发火灾或者爆炸。 (花荣)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