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火新闻 > 热火VS尼克斯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独臂小斯灭火 尼克斯拒绝横扫迎11年季后赛首胜

2012年05月08日13:41
来源:重庆商报

  0∶3落后面临被横扫出局的尼克斯(尼克斯新闻,尼克斯说吧),昨天终于在主场以89∶87击败热火(热火新闻,热火说吧)将总比分扳为1∶3。安东尼(安东尼新闻,安东尼说吧)拿到全场最高的41分,而火线复出的小斯在左手伤未愈的情况下,单手作战竟然获得了20分10个篮板。尼克斯凭借两员大将的出色发挥有惊无险地拿下比赛,取得了11年来季后赛首胜。

  11年季后赛获首胜

  本场比赛,对于已经0∶3落后的尼克斯来说无疑是生死之战。而在赛前,面对只能赢不能输的比赛,尼克斯核心安东尼发誓:“这是一场要么赢要么回家的比赛,但我想没人准备回家,我们有信心夺取一场胜利!”而在比赛中,“甜瓜”也带领众志成城的尼克斯球员在麦迪逊广场花园兑现了赛前的承诺。比赛还剩三分钟,双方比分交替领先,此前几场比赛中备受质疑的安东尼站了出来,带领尼克斯在主场有惊无险地拿下比赛,避免了被热火横扫的尴尬局面。全场比赛“甜瓜”个人独得41分,还包办了尼克斯最后11分中的7分。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不仅是安东尼转投纽约之后带领尼克斯取得的首场季后赛胜利,而且也是尼克斯自2001年4月29日后的首场季后赛胜利。

  手残小斯完美回归

  在和热火第2场比赛结束后,小斯因不满连续3场输球做了一件很“脑残”的事——拳击球员通道的消防栓不幸遭玻璃割伤左手。不过在本场比赛中,正是这位让球迷们有些恨铁不成钢的小霸王,左手尽管缠着厚厚纱布却上演了“独臂灭火”的好戏。面对由波什、哈斯勒姆、乔尔·安东尼组成的热火内线,火线复出且单手作战的小斯,在队友钱德勒因为流感状态不佳的情况下,凭借一己之力以一敌三,他全场比赛13投8中,不仅得到全队第二高的20分,还贡献了10个篮板。

  控卫危机逼林书豪复出

  虽然尼克斯在本场比赛中有惊无险地战胜热火,将双方总比分扳成1∶3。但他们仍为11年来的首场季后赛胜利付出了惨痛的代价,老将拜伦·戴维斯在第三节因为右膝盖骨脱臼,不得不被担架抬出场。

  在林书豪和山姆伯特先后因伤休战之后,戴维斯此番再遭重创,也使得尼克斯在一号位上仅有老将毕比(毕比新闻,毕比说吧)一人可用。在尼克斯突遇控卫荒的时候,林书豪的复出恐怕将被提上议事日程。不过对于林书豪是否能够在下一场比赛中及时复出,尼克斯主帅伍德森却出言谨慎,他表示:“林书豪能否在下一场比赛中复出,我现在真的不能给出答案,他明天会进训练馆练球,然后队医会告诉他身体恢复得怎么样,在全队登上去迈阿密的飞机前,我们会做出最后的决定。”

  其它战报

  两角色球员锁定胜局

  湖人抢得赛点

  昨天,在西部季后赛首轮的一场焦点之战中,湖人在客场以92∶88击败掘金,从而以3∶1的总比分拿到了首轮系列赛的赛点。全场比赛,科比(科比新闻,科比说吧)虽然独得22分,但帮助湖人锁定胜局的却是两位角色球员,后卫塞申斯和布莱克在第四节末段用三分球帮助“紫金军团”成功在百事中心抢下一场胜利。此役,全场比赛送出6次助攻的科比,还将自己季后赛生涯的总助攻数提升至1006次,追平了丹尼斯·约翰逊并列历史第8位。

  在其他两场比赛中,缺少了罗斯的公牛在客场82∶89再负76人,老鹰79∶101不敌凯尔特人。目前,公牛和老鹰均在总比分上1∶3落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