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欧冠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冠决赛双方星座PK 白羊座诺伊尔每根手指30万

2012年05月09日13:18
来源: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日前,欧冠半决赛次回合结束,拜仁点球淘汰皇马,切尔西补时绝杀巴萨,会师5月19日慕尼黑安联球场的决赛。毫无疑问,帮助两队进入决赛的最大功臣,是两队的门神。在诺坎普,切尔西门前的捷克人切赫,在本队少一人作战的情况下,下半场零封对手,把宇宙队的狂轰滥炸变成了朵朵浮云;在伯纳乌,26岁的诺伊尔接连阻挡了C罗和卡卡这两位世界足球先生主罚的点球,以一己之力帮助拜仁慕尼黑晋级决赛。除了两位门将,切尔西奉献绝杀的托雷斯,与拜仁队最具威胁的进攻点罗本,是决赛的另一大看点———2010年南非世界杯,罗本的荷兰队决赛惜败托雷斯的西班牙,5月19日,罗本的拜仁会成功复仇托雷斯的切尔西吗?下面,我们从星座学角度,为你解析欧冠决赛看点。

  切尔西门将切赫VS拜仁门将诺伊尔

  金牛座切赫:头盔是他的军功章

  切尔西门神彼得·切赫是典型的金牛座,最突出的特点便是固执———严格遵循自己的人生哲学,无论发生什么,都会不改变生活习惯。

  2006年10月,切尔西对阵雷丁,切赫被对方边前卫亨特的膝盖狠狠撞到头部,造成颅骨骨折,这次重伤让切赫险些丧命。手术时,医生在切赫颅骨中植入了两块金属片,以便舒缓骨折处对大脑的压迫。令全球球迷惊讶的是,坚毅的切赫不但恢复奇快,而且竟然复出了!只是此后的足球生涯中,他不得不戴上特制的护具头盔参加比赛,这个头盔,也将伴随他直到退役。“受伤之后我承诺过,如果需要用头顶球,我一定会去做。如果有朝一日,我担心头部被撞不敢出击,那么我就会退役。”球场上,切赫以固执来体现金牛座的特征。很少有人知道,切赫是个疯狂的音乐爱好者,有出神入化的架子鼓技艺。至今为止,他已经熟练掌握了捷、英、法、德、西五种语言,切尔西队长特里常会称赞,切赫是他见过的最聪明的人。

  白羊座诺伊尔:每根手指值30万欧元

  欧冠半决赛中,接连阻挡了C罗和卡卡的点球后,26岁的诺伊尔,已成为当今足坛最炙手可热的门将。

  身为白羊座男生,诺伊尔身上拥有这个火相星座独有的狂热性格,只要条件允许,便会如同超人一般,表现出压倒一切的气场。

  欧冠半决赛点球大战中不敌诺伊尔的C罗,就为自己的双腿购买了高达1亿欧元的保险。白羊男诺伊尔自然不甘人后,去年年初,他为自己的双手,上了价值300万欧元的意外伤残险。也就是说,如果德国门神今后遇到任何意外,导致他不能继续从事门将这个职业,诺伊尔就可以从保险公司拿到300万欧元的赔偿。虽然相比其他几位巨星,这个数额并不算大,但对于诺伊尔来说,这个数字,几乎是他现有年薪的1.5倍。

  切尔西主将托雷斯VS拜仁主将罗本

  双鱼座托雷斯:为恩人记者还房贷

  都说双鱼座的男人很神秘,甚至不可思议,人们无法知道他在想什么或希望什么。托雷斯就是这样一条双鱼,球场上那一个个精彩的进球,让人感叹他不可思议的能力,离开西甲加盟英超后,尽管状态低迷了好一阵,但他在最关键的时候,灵光一现绝杀巴萨,让支持他的人重新找回了信心。而生活中,双鱼座对处于困境中的朋友的强烈同情心,在他身上更是体现得淋漓尽致。

  在西班牙足球圈中,谁都知道《马卡报》著名记者马塔亚纳做过的一件大蠢事。13年前,一位15岁的少年恳求马塔亚纳做其经纪人,马塔亚纳以自己是记者,只会跑新闻不会做经纪为由,拒绝了他,将少年介绍给了西班牙电视台体育频道总监何塞,并且以个人名誉向何塞担保,这是一件不会让人后悔的事。何塞观看了少年的比赛后,立刻离开了电视台,专职做这个少年的经纪人,4年后,他从少年的所有竞技经纪和商业运作中,赚取了近450万欧元,而这位少年,就是托雷斯。

  成名之后,托雷斯一直没有忘记马塔亚纳的介绍,后来听说马塔亚纳向银行贷了18万欧元,在马德里南部购买了一间住所改善生活条件,托雷斯马上给他寄来一张18万欧元的支票,“我不想让他背上太重的利息包袱。”

  然而,托雷斯的慷慨,并未用在自己身上。相比2008年鲁尼豪掷300万英镑送给科琳的一场“史上最豪华婚礼”,同样是超级球星,托雷斯就低调了许多,2009年,他和相恋8年的女友走入婚姻殿堂时,仅仅花了不到2000欧元,到场观礼的客人,居然只有两位。

  水瓶座罗本:样样他都搞得定

  和大多数水瓶座男生一样,罗本是个个性极强的人,不愿忍受任何约束,无论在哪个领域,都不愿落在人后。

  儿时的足球教练斯塔尔回忆说,6岁进入足球学校的罗本,“经常可以在一场7对7的比赛中,打进21球!几乎人人都希望和罗本同队,因为那样就意味着赢球。”而与此同时,罗本还在接受专业网球训练,当必须在足球和网球中做出取舍时,罗本一度陷入迷茫。格罗宁根俱乐部教练斯格特说:“其实我一直认为,罗本是打网球的好材料,如果他当时选择了网球,他现在会成为世界上最好的网球选手之一。”

  罗本的妈妈证实了老师的说法,“这孩子对待学习的态度和对足球的渴望同样强烈,如果考试拿不到优秀,他会感特别难受,一整夜睡不着觉。”2001年6月,罗本通过了全荷兰高中毕业统一考试。当时,2001年世青赛正在阿根廷举行,由于统考和比赛时间冲突,罗本毅然放弃了首次亮相世界足坛的机会。“主教练范加尔希望我能改变主意参加比赛,但是我还年轻,今后踢球的时间还很多,但是错过了今年的统考,明年就不知道还会不会有机会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