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回眸德国杯十大经典决战 拜仁多特均遭疯狂逆转

01
1/10

01

2012年05月09日23:3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獭

  北京时间5月13日凌晨,本赛季德国杯决赛将在柏林奥林匹克进行,届时联赛冠军多特蒙德将同亚军拜仁慕尼黑展开巅峰对决,多特蒙德将全力冲击本队历史上第一次德国双冠王,而拜仁则要避免对阵多特蒙德的五连败,本场比赛也吸引了广大球迷的目光。回眸德国杯决赛的历史,很多比赛都让记忆犹新,而德国著名媒体《图片报》则总结出了十大经典决战,以为即将打响的大战预热。

  01.多特蒙德4-1不来梅(1989年)

  这是德国杯决赛历史上的一次经典大逆转,比赛第15分钟,不来梅大将里德勒为球队首开纪录;第21分钟,多特蒙德还以颜色,狄克尔的入球将比分追成1-1;第58分钟,弗兰克-米尔的进球让多特蒙德将比分超出;第73分钟,狄克尔再入一球,多特蒙德3-1领先;一分钟之后,鲁什的进球彻底摧垮了不来梅,最终多特蒙德4-1逆转获胜。

(责任编辑:Gedicht)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