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曼联闪电介入与曼城争枪王 英媒:不砸钱就死

2012年05月09日22:4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英媒:曼联介入争夺范佩西战役


  若不出意外,曼联7年后将再次遭遇四大皆空的局面,曼城将成为英超史上第五支拿到联赛冠军的球队;曼城的强势崛起,虽然积分榜上无法映衬出曼联的衰落,但弗格森的球队整个赛季的表现足以说明一切,中场是曼联四线溃败的根本原因所在,若非如此,弗格森也不用召回已经挂靴的斯科尔斯。英超专家大卫-麦克唐内尔日前在《镜报》专栏里对曼联发出警告,“如果曼联老板格雷泽今夏再不砸钱,弗格森爵士25年来打造的王朝将会像90年代的利物浦一样,瞬间坍塌。”毫无疑问,曼联是到了必须花钱的时候了。

  按照英超专家大卫-麦克唐内尔的说法,曼联想改变目前的颓势需要在四个位置上引进球员,这四个位置分别是攻击型中场、防守型中场、左后卫和前锋,中场两个位置添新人是接班斯科尔斯和弗莱彻,签左后卫是接班埃弗拉,收购前锋是加盟火力。如果按照麦克唐内尔的建队模式去落实,曼联至少要有超过1亿英镑的转会费预算,鉴于2005年格雷泽入主曼联以后的投入,弗格森爵士是几乎无法拿到这么高的预算,也就是说曼联现在就是在等死。曼联真的会像麦克唐内尔所说的那样被曼城踢下王座吗?这需要时间证明。

  不过从当前转会市场的消息来看,曼联还是拥有雄心壮志的,虽然哈扎德的争夺战中负于曼城,但曼联并不会乖乖缴枪,英国媒体《talksport》独家消息爆料,在曼城紧盯阿森纳前锋范佩西之际,曼联也正式加入枪王争夺战。该媒体介绍,本赛季各项赛事攻入35球的范佩西与阿森纳仅剩一年合同,目前与去年夏天纳斯里的形势如出一辙,由于阿森纳竞争力过弱,范佩西或许会在职业生涯最后的黄金时光离开阿森纳,去追求奖杯。当然,范佩西若离队,薪水也会暴涨,曼联提供的周薪合同极有可能达到曼城的25万英镑。

  英国媒体《talksport》指出,除了曼彻斯特双雄争夺范佩西外,尤文图斯、皇马以及巴塞罗那等欧洲豪门也都将枪王列入今夏收购名单。除了加强锋线外,曼联还会像专家麦克唐内尔说的那样加强中场,乌迪内斯球员卡瓦多-阿萨莫阿。据介绍,阿萨莫阿今年23岁,加纳国脚,2009年1月份以租借的形势加盟乌迪内斯,同年夏天被“乌鸡”买断。本赛季,阿萨莫阿发挥非常出色,在联赛中出场30次,攻入3球助攻1次,帮助乌迪内斯高居意甲第三名,继上赛季之后,“乌鸡”有望再次拿到参加下赛季欧冠联赛的资格。

  英国媒体《talksport》披露,阿萨莫阿打算接受新的挑战,欲在今夏离开意大利,曼联若想签下他,只需出资1000万英镑即可。最后再补充一条关于曼联加强梯队的消息,英国媒体《每日邮报》称,弗格森爵士盯上了一名18岁天才少年,这名球员叫尼克-伯维尔,1994年3月23日出生,司职中场,是克鲁青训系统培养出来的球员,目前已入选英格兰U18代表队。据介绍,本赛季伯维尔代表克鲁出场42次,攻入15球,其中在英乙联赛收获14球。《每日邮报》指出,曼联主帅弗格森和助理教练麦克-费兰曾近距离对他考察过。

  (搜狐体育 十九)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