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普约尔否认退出国家队 卡西:没他欧洲杯也卫冕

2012年05月10日06:4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宏岚

视频-普约尔因膝伤无缘欧锦赛 声明国脚生涯并未终止


  巴萨周二官方宣布普约尔要进行膝盖手术从而缺阵六周,这基本确认了这位34岁的老将无缘今夏的欧洲杯,随后西媒体也传出了普约尔可能会退出国家队的消息。不过已经为西班牙队出场99次的普约尔并不甘心过早脱下斗牛士的战袍,周三他召开了一个新闻发布会,声称自己将继续为国效力,明确表示希望完成代表国家队征战超过100场的壮举。更多西甲新闻->>

  2012年欧洲杯原本有望成为普约尔代表西班牙队参加的最后一次国际大赛,但膝盖的伤势让他很可能错过这次比赛,外界都为巴萨队魂感到遗憾,不过普约尔明确表示自己不会就此退出国家队:“我不知道以后还会不会再代表国家队再次出战大赛,但就算要离开国家队,我也希望能够在球场上退出,而不是在手术室中宣布离开。”

  对于参加欧洲杯的前景,普约尔也不看好博斯克能够把自己召入23人的大名单,他也建议国家队给其他球员机会:“我认为我很难入选,那些身体状况更好的球员应该去欧洲杯,如果国家队把我这样一名伤员召入,那对其他人有些不公平。西班牙队还有其他优秀的中卫,我们不要去担心什么,我看好国家队在欧洲杯上取得好的成绩。”

  普约尔也透露了自己膝盖伤势的情况:“打完西班牙人的比赛之后,周日我就感觉到了一些不适,随后进行了检查,周一的时候医生告诉我最好进行膝盖手术。这周六我就将进行膝盖手术,然后周日开始进行恢复的工作。”

  当被问到自己手术后,有没有可能奇迹般地快速复出参加欧洲杯,普约尔表示了否认,他也表示自己几乎没有参加欧洲杯的可能:“如果膝盖伤势恢复理想的话,我会很开心,但欧洲杯之前伤愈基本上没有可能,西班牙队其他的几名球员比我更适合去踢比赛。我现在不着急复出,这个夏天我会安心养伤,然后争取在下赛季开始的时候达到最好的状态。我希望还能踢很多年的比赛,但必须一个赛季一个赛季地去踢,看看下赛季开始时我的状况如何,不过我坚信自己会是一个最理想的状况。”

  至于要为国家队效力到何时,普约尔说:“我现在想的就是让自己身体恢复到100%的状态,然后看看是否有机会为国家队第100次出场,那样我会很开心。”

  当天西班牙国家队队长卡西利亚斯在接受采访时也谈到了普约尔,皇马门神说:“普约尔的受伤对于西班牙队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打击,他是一名非常重要的球员,尤其是他在队内的号召力和对其他球员的影响力,我希望他能够尽早伤愈重返国家队。不过即使普约尔缺席欧洲杯,西班牙队也有能力夺冠,我非常确信这一点,我们能够卫冕。”

  卡西接着说:“我和普约尔以及哈维的关系都很好,但普约尔这次不能参加欧洲杯,我们还希望比利亚能够尽快复出,不过现在他的情况还不理想,接下来再看看哈维伤势恢复如何。伤病的确给国家队造成了很大麻烦,是否会有很大的影响,欧洲杯的成绩将告诉我们答案,如果西班牙队表现好,没有人会说起伤病的事,但如果我们小组赛出局,那么所有人都会谈论这个话题,总而言之希望以后西班牙队不要再发生这样的事情。西班牙最大的问题,还是在于我们是目前世界上最好的球队,所有对手都会死拼我们。另外除了西班牙之外,德国和荷兰都是大热门。”

  (搜狐体育 宏岚)

普约尔国家队17瞬间:南非捧杯 锁喉维森特(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