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范佩西若离队只去皇马巴萨 温格或连失两猎物

2012年05月10日08:5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纳
《镜报》截屏
《镜报》截屏

  “范佩西是最为全面的球员之一,可他与阿森纳仍有一年的合同,因此我只能评价他的技术水准。”这番话来自尤文图斯总经理马洛塔,他的欲盖弥彰就目前来看恐怕不是什么好事。据《镜报》最新消息,范佩西已将今夏转投尤文图斯的可能性排除,曼城亦然,如果枪王离开,他只想前往皇马又或巴萨。更多英超动态>>

  范佩西与阿森纳的合同将于2013年6月到期,温格与范佩西此前均已表示,本赛季结束后会就未来进行深入探讨,范佩西不着急续约,而温格更是直言,哪怕范佩西没有续约,俱乐部也不会急于将其卖掉,毕竟距离合同到期还有一年,阿森纳完全有时间争取在下赛季与范佩西续约。不过很多英国媒体却有指出,温格这么做实乃一步险棋。

  一方面,阿森纳若未与范佩西续约便足以说明,双方存在分歧,而且不太好调和,这没准就会促使范佩西寻求转会;另一方面,就阿森纳过往卖人史去看,一旦不与某位重臣续约,那么此人距离转会也就为时不远,去年夏天的纳斯里便是最新一例,而眼下打算豪购范佩西的豪门至少也包括尤文图斯、曼城、巴萨、皇马。

  当然话说回来,《镜报》称“范佩西若转会只去皇马巴萨”与“范佩西铁定想走”之间倒也并不存在等号,毕竟范佩西没有开口说他真就想走,而只是表达了对西甲双雄的好感。所以从现在开始,如果温格与俱乐部高层都不希望看到范佩西离队,将续约进速提升便是正道。然而,眼下其它一些事情的出现恐怕会打乱温格的计划。

  近一周以来,相当多的英国媒体均已透露,阿贾克斯中卫维尔通亨就是温格力争今夏网罗的第二名球员,阿森纳对将其签下显得很有信心。可就在过去三天当中,事态却朝着相反的方向发展。首先,刚刚随队夺取荷甲冠军的维尔通亨已经表示:“假如我离开,阿贾克斯又为我设置高昂转会,这无疑太过可怕。我确实希望阿贾克斯能保持财政健康,但如今热刺却愿意为我报价,并且这个价格相当合理。一年后我便可以自由离队,我希望我的转会能够更为顺利,而且立马能与热刺球员们一起。”而就在维尔通亨亲口宣称想去热刺以后,GOAL网站便在独家消息中透露,热刺已经击败阿森纳,维尔通亨将于本周末与热刺签约,其转会费为810万英镑。

  维尔通亨恐怕不会加盟阿森纳,而另一位被温格关注多时的优秀球员——阿根廷国脚比格利亚亦于日前表示,如果今夏离开安德莱赫特,阿森纳并不是他的首选,他更希望前往皇马。“我与皇马、阿森纳都有接洽,假如皇马决定给我开出合同,那我肯定想都不想便会同意。我与安德莱赫特的合同将于2015年到期,但俱乐部知道我想离开,我与俱乐部就违约金条款有过协商,如果有球队愿意支付违约金(800万英镑),安德莱赫特便只能放人。”

  (搜狐体育 乔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