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中超联赛第10轮 > 江苏舜天VS长春亚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拉甘希望能签下新合同 战长春亚泰是一个轮回

2012年05月10日16:07
来源:龙虎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记者 田园圃

  “任何球队都会有第100场,对于我来说,这只是一场普通的联赛,具体第几场并不重要。”上轮败走贵州之后,舜天主帅德拉甘把全部精力放在了本轮和长春亚泰的比赛上,对于其他方面的事情,他表现得并不是很在乎,当然塞尔维亚人也知道,一场主场胜利,可能是所有人都乐于看到的结果。

  曾在波兰执教过百

  实际上,德拉甘在波兰执教时早就有了联赛百场的经历——2000-2003赛季,德拉甘率领莱吉亚队夺得过波兰联赛和杯赛的双冠王,并被波兰足协评为“十年最佳教练”。

  离开莱吉亚队后,德拉甘辗转欧洲几个国家,终于在舜天停下了脚步,执教一年多的时间内,他差点将这支一度深陷保级泥潭的球队带进亚冠联赛。2012赛季的中超赛场上,舜天依然延续着良好的势头,直到上一轮才终止了不败,比赛中出现的问题,也让德拉甘有所思考。

  在德拉甘看来,虽然上一场比赛因为替补不力输了球,但这并不意味着球队就存在很多薄弱环节或是短板,“不能因为一两场比赛就否定所有的一切,回想一下我第一次带队打长春队,当时是什么情况,现在又是什么情况?任何球队都有弱点,我们要做的就是慢慢改进,而不是一刀切。”

  战亚泰是一个轮回

  接手江苏足球之后,从中甲到中超,舜天几乎每个赛季都会和亚泰交手,十多年来,双方的18次碰撞中有15次分出了胜负,舜天输了10次。升入中超后的三个赛季,舜天只在主场赢过亚泰1次,率队获胜的正是德拉甘。

  因此对于德拉甘来说,本场比赛不仅是舜天中超百场,也是他个人在舜天执教的一个轮回。“我之前说过,第几场对我来说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本场比赛的对手实力很强。”德拉甘告诉金陵晚报记者,“今年各队动作都比较大,形势会非常胶着,之前都说上海申鑫水平低,可他们刚刚以4:2击败了广州富力。”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德拉甘将面对自己多年的老友、今年年初刚刚接手亚泰的萨布利奇。早在1996年,这对塞尔维亚老乡就一起在国内的库卡尔斯基俱乐部合作过,后来又一起去了奥比里奇俱乐部,在那里,德拉甘是主教练,萨布利奇是俱乐部总经理,一个负责训练,一个负责经营,合作相当默契。

  “我们还一起在塞浦路斯联赛执教过。”德拉甘回忆说,“我们带的是不同的队,只交手过一次,我赢了,我希望这一次也是。”

  希望能签下新合同

  在波兰联赛的几个赛季,德拉甘带队的场次超过了100场,和亚泰在本周末的较量,他将第33次以主帅身份进入舜天教练席。虽然在德拉甘看来,这些数字没有太多意义,但他非常希望俱乐部不断做大做强,因此在他心里,有着强队梦和冠军梦。

  本赛季初,中超16支球队中有13支请了外籍主教练,而德拉甘的工资水平,在这些“洋和尚”中算是低的。德拉甘说,对于金钱他不会计较太多,他和舜天的合同将在明年年底到期,他希望以更好的表现来换取一份新合同。

  “对于职业教练来说,下课是很正常的,就像我在塞浦路斯执教时,只待了8个月就被‘开’了。”德拉甘大笑着说,“我可不希望这样的事情会在舜天发生,我希望能带队打到100场乃至更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