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火新闻 > 热火VS步行者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步行者淘汰魔术宣告强势归来 球迷高呼击败热火

2012年05月10日12:47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滕达】 “步行者篮球又重新回来了,这几年我们的处境并不好,而我们的球迷也承受了太多。现在我们回来了,有机会证明自己可以变得更好。”步行者主帅沃格尔振臂高呼和他的弟子们围坐一团,的确,曾经那支叱咤东部的步行者又回来了。北京时间昨天,步行者在主场以105:87战胜魔术,从而以4:1的总比分淘汰对手,晋级东部半决赛。要知道,步行者上一次杀入东部半决赛还是2004-2005赛季的时候,那已经是7年前的事情了。

  “步行者篮球又回来了”,那么什么样的篮球是“步行者篮球”呢?兵多将广,得分点均衡一直是步行者的特色。昨天的比赛,步行者继续将这个特点发扬光大,全场比赛,步行者一共有5名球员得分上双,替补科里森更是一个人就贡献了15分,比魔术全队的第四节得分只少了1分,成为步行者获胜的关键。整个系列赛,科里森一共贡献了23次助攻却只出现了1次失误。联盟上一个作为替补在一个季后赛系列赛中得到至少23次助攻,失误不超过1次的球员还是1990年公牛“第一王朝”的替补控卫约翰·帕克森。“我们始终团结在一起,他们(魔术)不停地跑动,命中了一些球。但这并不够,我们团结在一起,赢下了这轮系列赛。”赛后,得到12分8个篮板的大卫·韦斯特说道。除了得分点多之外,下半场攻击力强也往往是步行者克敌制胜的关键,本次系列赛的前四场比赛,步行者第三节总得分以108:60强势占优。本场比赛,魔术虽然在第三节以24:19占优,但第四节步行者打出了更加强硬的回击,逼得对手16投只有5中,打出了36:16的单节比分,最终大胜对手18分。“这真是令人振奋,”本场比赛得到25分的步行者大将格兰杰说,“簇拥在一起的球迷真是疯狂,他们一直在精神上鼓舞着我们,让我们打出了伟大的第四节。”接下来,步行者将至少有4天的时间来准备与他们下一轮对手的比赛。他们次轮的对手将是热队和尼克斯之间的胜者,“那边(尼克斯和热火)的系列赛还没有结束,我们也不知道我们未来的对手是不是热火。”尽管主教练沃格尔还保持着谨慎,但步行者的主场球迷已经迫不及待地喊出“Beat the Heat(击败热火)”的口号了。

  在昨天进行的另外三场比赛中,面临被淘汰的三支球队全都爆发出了惊人的能量,顽强扳回一城,拒绝被淘汰:鹰队在主场以87:86险胜凯尔特人,伤愈复出的霍福德全场砍下19分11篮板外加3助攻3次抢断3次封盖,表现无比全面。前几场比赛表现出色的隆多在最后一攻时出现失误,让凯尔特人的努力付之东流。损兵折将的公牛在主场以77:69击败76人,全场拿下24分8个篮板的邓在第四节关键时刻投中三记三分,帮助球队锁定胜局。唯一在主场躲过赛点的是掘金,在斯台普斯,他们以102:99险胜湖人。尽管科比砍下了个人季后赛的第12次40+(43分),只可惜湖人前面“欠账”太多,最终还是抱憾而归。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