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博斯克暗示佩刀无缘欧洲杯 皮克会成后防新领袖

2012年05月11日12:0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明若致远
《每日体育报》截屏
《每日体育报》截屏

  距离欧洲杯开幕还有一个月的时间,半个月之后,西班牙国家队主帅博斯克必须敲定最后的23人大名单。而博斯克近日在接受《世界体育报》采访时表示今年夏天西班牙的主力框架将由巴萨队员构成,同时也暗示巴萨边锋佩德罗可能无缘最后的欧洲杯大名单,比利亚能否搭上前往东欧的列车还要仔细观察。更多西甲动态>>

  “我知道佩德罗在赛季初期受到了伤病的困扰,而在下半赛季的比赛中他也没有找到昔日巅峰的状态。我相信佩德罗也在努力找回曾经的佩刀,他勤勉的态度固然值得赞扬,不过目前西班牙还有比他更出色的边锋,我只有23个名额,因此我不会携带太多的边锋去参加欧洲杯,我要保持球队的结构做到攻守平衡。”

  在谈到比利亚时,博斯克说:“如果比利亚没有骨折,我铁定会带他去。我们教练组知道比利亚对国家队的重要性,所以我们也一直关注着他的伤病恢复情况。而比利亚不仅要做到身体恢复到100%的状态,而且还要重拾以前那种相信自己会进球如麻的霸气。如果比利亚不能达到我的要求,我是不会带他参加欧洲杯的。”

  而布斯克茨也被博斯克给予了厚望。“这个夏天对于布斯克茨来说注定会很忙碌,他不仅要参加欧洲杯,还要代表国奥队参加奥运会。但是布斯克茨一定要注意保护自己,一旦受伤对任何球员来说都非常麻烦。我希望他能在欧洲杯中有上佳的发挥,而且国奥队教练米拉也会重点关注他的。”

  普约尔的受伤也可能导致巴萨队长不会出现在欧洲杯的舞台上,而皮克则可能提前升级为国家队的后防支柱,对此博斯克说:“我对皮克很有信心,他具备了成为后防领袖的潜质,而且他知道在国家队中如何同来自不同俱乐部的队友配合。即使普约尔缺阵,我们也能为皮克找到很多搭档,哈维-马丁内斯就很不错。”

  最后博斯克对即将离队的瓜迪奥拉盛赞一番。“这是一个很独特的教练,他的谦逊的态度决定了他所能取得的成就,瓜迪奥拉在巴萨历史上书写了辉煌的一页,同样他也承受了很多。佩普既然已经做出离队的决定,我们就必须尊重。感谢他为巴萨和西班牙足球做出的贡献。”

  虽然比利亚能否参加欧洲杯还存在着一定变数,但是巴萨小师弟昆卡则力挺葫芦娃。在接受《每日体育报》采访时,昆卡认为比利亚一定能参加欧洲杯。“比利亚正在努力恢复,他每天都从清晨练到傍晚,这样做就是为了参加欧洲杯,我相信他会成功的。”

  谈到梅西和比拉诺瓦时,昆卡说:“梅西帮助我很多,他教会我如何避免犯错误,梅西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这不仅仅体现在足球上,还体现在他的人品上,我相信他还会拿到金球奖。而比拉诺瓦能够成为下赛季的主帅我必须向他表示祝贺,他懂得怎样提高年轻球员的能力,而且还能带来我们踢出原汁原味的巴萨足球。”

  (搜狐体育 明若致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