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中超联赛第10轮 > 大连实德VS广州恒大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闫相闯破门马丁传射 实德3-1恒大2连胜 组图

2012年05月11日20:5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卓奥友

  北京时间5月11日,2012赛季中国足球超级联赛进入第10轮争夺。坐镇主场金州体育场的大连实德队3-1击败了由替补球员为班底出战的卫冕冠军广州恒大队取得两连胜,领头羊联赛4连胜、7轮不败记录就此被终结。第9分钟,闫相闯反越位成功小禁区边缘低射打入个人本赛季首个进球;第42分钟,大连籍球员秦升一记大力远射得手追平比分;下半场第57和66分钟,马丁一传一射助实德队锁定胜局。

  由于广州恒大下周中将迎来亚冠小组赛收官轮的关键战役,因此本场比赛被安排在周五进行,且恒大队此次来连的阵容是由领队秋鸣和助教金龙甲带领的替补阵容,包括穆里奇、孔卡、克莱奥在内的主力阵容则全部缺席本轮中超,在亚冠遭遇停赛的门将杨君此次领衔出击,这也是广州恒大一周内遭遇的第二支大连球队,上轮他们主场2-1击败了阿尔滨队。本场比赛是广州队与大连实德在联赛中的第17次交锋,此前实德队以7胜4平5负稍占优势,不过在中超时代的6次对战广州队以4胜2平保持不败。本场比赛,大连实德缺少了上轮上演帽子戏法的詹姆斯,由于岳母病逝,实德锋将和妻子已经离开中国奔丧。

  上半时开场,大连实德便借助主场优势掌握了主动权。第4分钟,赵明剑大禁区弧内的一脚推射角度稍正,杨君一拍然后将球没收。第9分钟,马丁接前场界外球右路摆脱李岩后底线附近传中,张宏楠头球解围落点不佳被张耀坤争抢顶回门前,闫相闯反越位成功后在7米处得球无人盯防情况下直接面对杨君,冷静低射率先打破僵局助大连实德1-0领先,这也是闫相闯在本赛季的首个进球。第13分钟,石鸿俊外围一记大力劲射毫无威胁直接飞出底线。

  15分钟后,广州恒大明显将阵型前压,不过由于缺乏有效组织,因此并未能够创造出太好的射门机会。第23分钟,秦升防守马丁时战术犯规被主裁判谭海黄牌警告。马丁主罚24米外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擦左立柱将将偏出。第37分钟,吴坪枫前场左肋一记远射被朴东赫直接封堵。第42分钟,杨博宇禁区内解围李健华斜传球头顶球落点不佳,出生于大连的秦升大禁区外30米处在张耀坤滑铲封堵不及的情况下迎上一记劲射得手将比分追成1-1平。上半时比赛,大连实德队1-1与广州恒大队战平进入半场休息。

  下半场伊始,大连实德便进行换人调整,权磊替下了上半时受伤的杨博宇,这样前45分钟打后腰的张耀坤就位置后撤重回后防线。第48分钟,赵明剑胸部卸球后小角度射门球碰张宏楠身体弹出底线。第51分钟,马丁右肋25米外任意球直接射近角擦立柱将将偏出。第55分钟,闫相闯大禁区边缘中路稍显拖沓再射门时被李建滨将球直接封堵。第57分钟,马丁禁区内接闫相闯左翼传球卸球后横推做球,朱挺插上16米处打球门左角得手将比分改写为2-1助实德队再次领先。第63分钟,恒大队也进行调整,用叶伟超换下了李岩。1分钟后,马丁禁区内的左脚射门角度太正被杨君没收。

  第66分钟,赵明剑右侧传中,保隆门前冒顶,马丁无人干扰情况下6米处甩头攻门连续两轮建功,也取得了本赛季个人第4个联赛进球,实德队3-1领先恒大队。第69分钟,恒大队再次换人,唐德超换下了张宏楠。第75分钟,马丁任意球射门又迫使杨君不顾胳膊撞门柱的危险将球捅出底线。第81分钟,阿德里亚诺将进球功臣闫相闯换下。随即,秦升的任意球射门直接飞出底线。第89分钟,秦升的射门又稍高出横梁。最终,大连实德主场3-1击败广州恒大全取三分。(搜狐体育 卓奥友)

  大连实德队(4-4-2):22-张翀;8-朱挺、23-朴东赫、5-杨博宇(46’13-权磊)、15-赵明剑;24-阎峰、6-张耀坤、21-吕鹏、7-赵宏略;9-马丁(89’18-李智超)、19-闫相闯(81’10-阿德里亚诺)

  广州恒大队(4-4-2):1-杨君;14-李健华、3-保隆、19-李建滨、31-张宏楠(69’ 13-唐德超);33-李岩(63’ 27-叶伟超)、8-秦升、26-吴坪枫、24-石鸿俊;35-买买提艾力、17-高志林(83’39-谭家军)

相关新闻:

·恒大创赛季中超惨败纪录 连吞三弹平亚冠耻辱史
·恒大二队丢尽卫冕冠军颜面 八冠王捍卫最后尊严
·三外援缺阵恒大判若两队 铁帅江郎才尽拖跨球队
·文加达:不管谁上都是恒大 盼他们亚冠胜武里南
·秋鸣:替补球员能力经验不足 客场输球意料之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