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中超联赛第10轮 > 北京国安VS贵州人和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央视婉批国安洋枪水平低 遗憾高洪波不用孙继海

2012年05月11日22:1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默今

  5月11日晚,2012中超第10轮,凭借卡鲁德洛维奇和朴成的进球,北京国安2-1逆转贵州人和,取得主场五连胜。央视体育频道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直播,主持人段暄解说中认为两个队外援水平高下立见,解说嘉宾徐阳甚至戏言雷纳尔多脚下技术不像巴西人;此外,徐阳盛赞孙继海是中国球员中留洋最成功的,现在还能打中超,可惜本场比赛没有上场机会。

  比赛刚开始,徐阳认为:杨昊是国安旧将,今晚回京反戈值得关注;国安邵佳一首发值得关注,以前出现在边路,看能否出现在前腰的位置上。而段暄则强调:贵州人和几名外援值得关注;两名前锋身高很高,在进攻中就像两架轰炸机。贵州人和队此前给人印象深刻的是定位球,此前打进11个球,7个都是来自角球或任意球。徐云龙和于洋的身高与人和前锋相比还是有一定劣势。

  打了十几分钟后,徐阳说:贵州茅台可以打反击,打不开局面可以打一些高球。两个前锋在前场默契度不错,这样高洪波不可能随便作出调整。雷纳尔多身体确实有冲击力,但是脚下技术确实不像巴西人,当然这只是开个玩笑。

  将近20分钟时,徐阳点评道:孙继海现在其实还可以打。邵佳一和孙继海算是留洋成功的,他们在国外学的经验对中国足球非常有益。当然孙继海是最成功的,除了他,没有人比他更成功的。开个玩笑,我现在看孙继海踢球也是看一场少一场了,他的能力对中超队是一个很大的帮助。

  第27分钟,刘天琪在边路铲倒周挺。徐阳点评道:周挺经验很丰富,把球一捅,等着你来铲;国安工体球市真是好!段暄补充说:加上主场成绩也给力,四连胜,国安得了15分,12分都是主场得到的。

  三十多分钟后,段暄直言:两个队外援一比高下立见,赛季前国安队比较高调,虽然换了几名外援,但是国安外援让人失望!徐阳则说:贵州人和有个中场外援罗达斯此前已经离队了,其实实力不错,只是可能不适合高导的打法风格。此后巧合的是,纳诺抢球时给了雷纳尔多一个耳光。

  没多久,段暄点评道:贵州茅台两个外援前锋不丢球……话音未落,第44分钟,拉法头球摆渡,穆斯利抽射破门。段暄点评道:于洋和徐云龙真的尽力了,但是对方外援实力真的很高。

  中场休息时,徐阳点评道:国安队表面上控制球比较多,但是后防隐患也存在;国安队前面几个人员都是各自为战,没有形成合力;边路打不透,中路也无法渗透。贵州茅台两个前锋实力非常强,他们等的就是这个机会,国安后卫完全没办法。老帕场下情绪有点急,多多少少也会影响场上队员的心态。

  下半场开始后,徐阳表示:周挺今天改打左边还是不适应,几次传球都出现了失误。朴成的突破不是边路的突破,而是中路的突破,他在场上也很不适应。国安确实需要尽快做出变化。中前场几个人踢得比较累,不是踢得累,是头脑比较累,不知道怎么踢。

  第62分钟,卡鲁德洛维奇换下雷纳尔多,徐阳表示:从队员私下里了解到,卡鲁在门前抓机会能力还不错,不过国安打单前锋踢起来比较难受。第70分钟,卡鲁进球扳平比分。段暄说:这个球,贵州人和外援中卫突然短路了;徐阳说道这是卡鲁第一个球,他太需要这个进球了!他在训练中进球还比较多,在正式比赛中还需要捅破这层窗户纸!

  第80分钟,国安攻势很猛,徐阳表示:这个阶段把孙继海换上来是不是会更好一些?他的经验可以发挥作用。第83分钟,国安头球攻门被扑出,两人盛赞:“这是世界级扑救啊,张烈!”此后朴成头球破门反超比分,段暄认为:此前贵州的后防好像固若金汤,不过失球后就显得有些懵了。国安调整后,朴成的前插起了关键作用。徐阳:曲波下场可能太早了一些,不像上半时反击有人组织。两个前锋在前场显得孤单了些。

  临近尾声,段暄点评道:回想一下,帕切科的换人非常需要勇气,简直是一种搏命式的换人!徐阳补充道:尤其是朴成被激活了,看起来在后场,其实在中场。看看贵州茅台,老队员下场太早了,换上年轻球员未能控制局面。(搜狐体育 陈默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