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中超联赛第10轮 > 天津泰达VS山东鲁能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高层否认滕卡特辞职 滕帅只说羞愧不找理由

2012年05月12日07:43
来源:搜狐体育

  终场哨响,滕卡特又一次头也不回地走回了休息室,这已经成为他输球后的习惯,在他有些佝偻的身躯后,垂头丧气的泰山队队员们眼神中尽显迷茫。赛后,马上有传言说滕卡特已经向鲁能方面表达了辞职的意向,但鲁能高层马上予以否认。

  当所有队员走进休息室后,滕卡特却一个人站在走廊上,大口大口地抽着烟,烟雾缭绕中,他皱紧的眉头似乎打了好几个褶。“这场比赛我们发挥得太差,我感到羞愧。”赛后点评比赛时,滕卡特语气低沉,一脸颓废。这场比赛他虽然开始起用老队员,年轻队员只有王彤、刘洋以及耿晓峰进入首发,但是不按常理出牌的荷兰人对阵容来了个“乾坤大挪移”,很多队员出现在了之前并不熟悉的位置上,当泰达队打进第一个球后,滕卡特开始纠正“错误”,他大声催促刘彬彬和马兴煜赶紧换好装备,尽快上场,但就在此时,泰达队打进了第二个球,随后刘彬彬替换刘金东司职左前卫、马兴煜换下刘洋担纲后腰,郑铮回到熟悉的左后卫位置,泰山队重回正轨。不过为时已晚,接下来的比赛,滕卡特一直坐在替补席上,再也没有起身,他知道大势已去。

  “这场比赛我们发挥得很差,并不是输在经验不足上,因为我们有很多老队员在场上。”滕卡特心里很明白,“青春风暴”已经不是输球的借口,“天津队踢得也并不好,他们创造出来的得分机会并不多,只是我们太容易让他们进球了,第一个失球难以置信,对方一名球员连续过了我们两个防守队员,而且还能把球从容地传到威胁区域;第二个失球更令我羞愧,我们的防守队员没有盯防,让对方球员轻易地传球。我们的防守太差了,我不会为输球找理由。”

  滕卡特连续用“羞愧”来自责。与此同时,一个传言开始弥漫:滕卡特向鲁能表达了辞职的意向。这是真的吗?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在12日凌晨予以了否认,“现在是凌晨12点多了,我跟孙总(孙国宇)一直跟滕卡特在一起,他并没有向我们表达过这个意思。”韩公政说,“从比赛结束到现在,我们都还没有吃饭,回到宾馆后,我们一直在分析现在球队的情况,就下一步球队该怎么做,外援应该如何进行调整在开碰头会。稍微晚一点,滕卡特还会找部分球员进行沟通。现在情况很不理想,大家的心思都在解决问题上,哪还有其他想法?滕卡特辞职,这怎么可能!”(来源于 济南时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