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瓜帅西甲末战六大将缺席 门神若丢三球将输卡西

2012年05月12日08:4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北京时间5月13日凌晨4点,11/12赛季西甲联赛第38轮将迎来一场焦点战役。在贝尼托-比利亚马林球场,卫冕冠军巴塞罗那将在客场对阵升班马皇家贝蒂斯。巴萨官方公布了此役19人大名单,皮克和凯塔伤愈复出,但平托、阿莱克西斯-桑切斯、普约尔、阿比达尔、丰塔斯和比利亚等六名大将都将因伤病缺席本场比赛。

  在西甲联赛历史上,两队共交锋93次,巴萨54胜19平20负,得失球为204比100。在客场对阵贝蒂斯时,巴萨战绩为18胜12平15负,得失球为71比56。巴萨上一次客场战胜贝蒂斯,要追溯到05/06赛季的4比1。在客场对阵贝蒂斯时,瓜迪奥拉的梦三队还从未获得过胜利。在08/09赛季联赛中,巴萨2比2客场踢平贝蒂斯。在上赛季国王杯中,巴萨1比3败走麦城,梅西曾踢丢点球。在本赛季首回合交锋中,巴萨主场4比2轻取贝蒂斯。哈维和梅西的进球,帮助巴萨在第12分钟时就取得了两球领先优势。鲁文-卡斯特罗和圣克鲁斯帮助贝蒂斯扳平比分,阿莱克西斯-桑切斯和梅西的破门则帮助巴萨4比2获得胜利。

  对于双方而言,这场比赛事实上都已经失去了实质性的意义。巴萨夺冠无望但也不会失去亚军位置,贝蒂斯则已经提前完成了保级大业。此役巴萨真正的看点,是主教练瓜迪奥拉。瓜帅将在今夏离开巴萨,这将是他最后一次率队征战西甲联赛。不过巴萨不会在这场比赛中全力以赴,瓜迪奥拉的宗旨仍然是为国王杯决赛而练兵。

  在巴萨球员中,巴尔德斯和梅西是本场比赛的两大焦点。平托将在国王杯决赛中首发,为了让桃白白尽快找回状态,瓜迪奥拉在西甲夺冠无望后一直让平托首发。如果平托今夜首发的话,巴尔德斯将以出场34次丢26球场均丢球0.764个的成绩,成为巴萨历史上继拉马列茨之后第二位五夺萨莫拉奖(西甲最佳门将奖项)的守门员。但平托的突然受伤,使得巴尔德斯今夜将不得不重新回到首发阵容中。卡西基本确定今夜休战,皇马门将本赛季出场36次丢掉29球,场均丢球数为0.805球。如果巴尔德斯今夜丢球在2个以内,他在场均丢球数上仍然少于卡西。但如果巴尔德斯丢球达到3个或者更多,他就将丢掉萨莫拉奖。

  在联赛中无欲无求的巴萨,还会尽量帮助梅西继续刷新个人进球数据。本赛季联赛中,梅西已经打进了50个进球,各项比赛中跳蚤一共打进了惊人的72个进球。梅西已经提前锁定了西甲金靴和欧洲金靴,但巴萨将士们希望能帮助跳蚤彻底做到前无古人也后无来者。在这个夜晚,巴萨全队将会全力以赴为梅西做球。(搜狐体育 于鹏)

  巴塞罗那19人大名单

  门将:巴尔德斯、奥伊尔

  后卫:阿尔维斯、皮克、阿德里亚诺、巴尔特拉、蒙托亚

  中场:法布雷加斯、哈维、伊涅斯塔、蒂亚戈、马斯切拉诺、凯塔、布斯克茨

  前锋:梅西、佩德罗、阿费莱、昆卡、特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