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森纳备5000万只再买1人?温格一语藏多少玄机

2012年05月12日09:2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纳斯里
阿森纳官网截屏
阿森纳官网截屏

  阿森纳将于北京时间明天晚上22点在本赛季英超最后一轮客场挑战西布朗维奇,此役若胜即可确保拿到下赛季欧冠资格。阿森纳官网昨天公布了伤员恢复情况,温格称沃尔科特出战概率对半开,朴周永、斯奎拉奇、安德烈-桑托斯虽说有点小伤但不影响登场。另外温格还就今夏欧洲转会市场发表了看法,他认为,众豪门恐怕不会皆斥巨资豪购新援。

  “我很确信,今年这个夏天将会十分平静,这是由于诸多原因。首先,英超已经开始限制25人大名单,再者,整个经济形势不佳,如今欧洲的情况已经很糟且还有不断延续趋势,这种担忧会对足坛产生影响,所以我认为转会市场将十分平静。”温格的这种观点应该得到不少人的支持,因为目前欧洲的经济形势的确很差,尤其是欧元货币区,严重的金融危机已经导致约1700多万人失业。

  不过,尽管认为绝大多数豪门都会冷静花钱,但温格却也坦言,有那么几家必然会是例外。“这就好比一场足球比赛,如今我所说的这些都是很难预测的。但我觉得,那些总是花大钱买人的俱乐部也将会放慢脚步。”较之温格想提又没具体提到的皇马、巴萨、曼城、巴黎圣日耳曼以及俄罗斯与乌克兰的那些烧钱大户,枪迷们显然更为关心兵工厂今夏引援情况。然而,温格却给所有枪迷浇了一瓢冷水,教授直言,除非到了万不得已,阿森纳不会像去年夏天那样买入多名球员。

  温格继续说道:“我们已经收购了波多尔斯基,去年夏天我们签下5名球员,他们皆是在赛季开始以后才来阿森纳的。在波多尔斯基已经确定加盟的情况下,我们会更为专注于俱乐部内部事情,比如让迪亚比与威尔希尔恢复健康,我确信,到了那时,我们的阵容将会十分庞大。此外我也得说,届时应该会有一小部分球员离开,这种情况是不可避免的,假如有可能的话,我们会再签下一两名球员。”

  很多英国媒体早就透露,阿森纳今夏引援预算高达5000万英镑,与此同时还会力争把本特纳、德尼尔森、阿尔沙文、卡洛斯-贝拉这些无意回归的外租球员卖掉,这样一来引援资金就将变的十分充足,可现如今温格竟然宣称“或再买一两名球员”,这恐怕会寒了枪迷们的心,因为这基本等同于,阿森纳下赛季阵容只会在目前的基础之上进行小调整,现有球员中的绝大多数都会留队。

  不过话说回来,此一时彼一时,往往很多事情,事态发展并不会以人的意志为转移,温格没有把话说死,他只是假定了阿森纳在某些特定情况下才只买入一两名球员,因此枪迷们大可不必提前对今夏转会失去信心。而关注温格会买哪些球员之余,所有人不妨届时看看,俱乐部到底有没有能力与决心留下范佩西,这才是最为值得关注的事情。

  (搜狐体育 纳斯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