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中超联赛第10轮 > 江苏舜天VS长春亚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江苏队本赛季水平大幅提升 亚泰客战或用全华班

2012年05月12日00:16
来源:城市晚报
  城市晚报讯 本赛季的中超联赛虽然仅仅进行9轮,但是今年的黑马已经开始“显山露水”了,去年差点收获亚冠门票的江苏队今年引进了邓卓翔后,又成功留住了达纳拉赫和耶夫蒂奇两名外援,直到上轮才首遭败绩,客场输给了高洪波挂帅的贵州人和。今日19时40分,亚泰将客战江苏队,目前打进7球领跑射手榜的达纳拉赫无疑是亚泰需要紧盯的人物,而外援水平的差距也可能导致球队这次客场之行很难全身而退,本报建议亚泰主帅萨布利奇在外援水平一般的情况下,不妨效仿全北现代,放弃使用外援,用“全华班”对抗江苏,这样即便输球也不丢脸。

  亚泰和舜天在中超共交手6场,亚泰4胜1平1负占据绝对优势,不过,上赛季沈祥福率队客场0比1不敌舜天,结束了对舜天的不败战绩,而江苏队能够取得好成绩的主要原因就是在外援的引进上,达纳拉赫已进7球,堪称球队的定海神针,而亚泰方面目前备受质疑的就是外援水平不够高,莫斯克拉和威尔顿两名高价外援的表现还没有体现出价值,虽然威尔顿在和大连阿尔滨的比赛中梅开二度,但是在球队主场与保级球队青岛的比赛中,居然在90分钟内碌碌无为,而莫斯克拉的表现更是被许多球迷称作水平和今年转投青海队的高健差不多,在这种情况下,萨布利奇不妨启用老将曹添堡,这位在2009赛季频频拯救球队的杀手,在门前的感觉丝毫不逊于两名外援。柳宾科维奇加盟亚泰是因为萨布利奇对其能力颇为熟悉,可是在球队中的作用丝毫不如队长王栋,在这种情况下曾入选国足的刘晓东理应获得更多的出场时间,亚泰频频换帅,也让球队的新秀们很难获得稳定的出场时间。虽然球队的老总和主帅正式辟谣未联系过马其顿国脚后卫,但是传出这样的绯闻很大关系是卡西奥的水平没有得到认可,反倒是他因伤停赛的那场比赛,王万鹏首发出场表现不错,并帮助球队获得了宝贵的客场胜利,4名新援在8场比赛中并没有给人眼前一亮,难怪有球迷在论坛中表示何时还能再看到下一个卡巴雷罗、姆巴米和达扎吉。如果萨布利奇使用“全华班”,球队水平可能并不会下降太多,反而会刺激板凳球员的斗志,韩国的全北现代能够在客场击败广州恒大就颇有点“背水一战”的决心,如果萨布利奇能够“现学现用”对于亚泰此次客场之战反而会带来意外惊喜。(记者 邹鹏亮报道)

  作者:邹鹏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