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中超联赛第10轮 > 天津泰达VS山东鲁能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泰达人员配置已趋于稳定 库泽:受够了负面刺激

2012年05月12日15:08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走到悬崖边上的库泽和泰达队终于迎来了喘息的机会。昨晚津鲁之战终场哨声响起时,库泽的脸上洋溢着微笑。这场比赛对于克罗地亚人来说,确实太重要了。“库泽,你是最棒的!”当老帅走向球员通道时,看台上的一位球迷用英语大声喊道。听到这句话后,库泽抬头看了看这位球迷,似乎笑得更甜了。

  赢球才是硬道理

  在与鲁能队的比赛中,库泽派出的阵容与前一天赛前训练时没有任何区别。李玮锋继续披挂上阵,杨启鹏则顶替了宋振瑜出任首发门将。泰达队在上半时的表现并不出色,与对手互相比着失误的场面让整个上半时显得索然无味。直到王新欣的突然爆发,泰达队才在下半时打开了通往胜利的大门。连入两球的那5分钟对于鲁能队来说是黑色的,但对泰达队来说却闪烁着耀眼的光芒。这样的一场比赛,显然让对方主帅腾卡特有些不服气。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腾卡特皱着眉头说:“泰达队的表现并没有多出色,他们赢球只是因为我们的发挥实在太差了。”腾卡特的一番话,被站在一旁等待接受采访的库泽听了个真真切切。对于对方主帅的点评,老帅轻描淡写地予以了“回击”,“我们已经表现得好到足够战胜他们了,这已经足够了。”库泽笑着说道。

  “负面刺激”受够了

  对阵鲁能队的胜利,是泰达队本赛季第二次在连败之后享受赢球的喜悦。当有记者问到库泽是否感到这样的过程十分刺激时,大爷连连摇头,他说:“这样的刺激我还是少受一点比较好,因为这会让我有很大压力。”库泽表示,球队通常是三四天左右就要进行比赛,这样的赛程对技战术系统化的准备以及队员身体上的准备都是非常困难的。他说:“在亚冠联赛结束之后,我们会有一个正常的节奏来面对中超联赛。球队有系统准备的时间,我相信队员们能越踢越好。但愿负面的刺激对我来说已经结束了。”

  人员配置趋于稳定

  在本场比赛中,泰达队阵容最大的变化有两处。一是陈涛的缺阵,二是杨启鹏的首发。库泽坦言,泰达队在缺少了陈涛后有暂时的不适应,“好像缺了些什么,但队员们在下半时更加勤奋,位置感也更好了。对比赛的掌控度也自然就提高了。”库泽这样说道。至于杨启鹏的出场,大爷在夸赞这位年轻门将时也不忘鼓励宋振瑜。他说:“宋振瑜最近的运气差了一点。在这种情况下,我们也想通过换人去改变一下运气。杨启鹏这场比赛的发挥很稳定。不过我要强调的是,杨启鹏和宋振瑜两人都是非常优秀的,我也很开心队中能同时拥有两个优秀的门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