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体操 > 体操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全锦赛男子双杠决赛 冯喆完美摘金滕海滨获铜牌

2012年05月12日17:2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Lynn

  北京时间5月12日,2012年全国体操锦标赛暨伦敦奥运会体操选拔赛展开了最后一个单项决赛日的争夺,在男子双杠决赛中,四川选手冯喆以15.775分获得冠军,津选手王冠寅以15.575分获得亚军,季军被北京选手滕海滨获得,成绩是15.550分。

  八一队的选手董振东第一个上场,他的整套动作比较顺利,但是在挂臂动作上按照规则会有较大的扣分,尽管他没有出现了掉下器械的失误,但是整套动作的幅度并不是很大,他得到了15.100分,难度为6.7分。

  北京选手程然第二个上场,他在完成后上转体360的时候出现了失误,没有稳住,向前爬杠两步,其他动作的完成比较顺利,最后他的动作承认了6.4的难度分,得到了 14.325分的成绩。

  第三个上场的是北京选手滕海滨,她的成套动作完成度非常有特点,并且展示了冬训的新成果,整套动作难度编排大,姿态细节比较出色,整套完成的质量出色,难度达到了6.6分,最后得分15.550分。

  四川选手冯喆第四个上场,他今天的成套完成的非常出色,在淄博站比赛中出现失误的后上转体360度的动作,也完成的非常精准,没有出现失误,整套动作的流畅性和娴熟度上非常出色,最后他的难度为6.9分,得分15.775分。

  第五个上场的是贵州选手刘榕冰,他的成套动作难度也比较高,前半套完成相对出色,但是在结束前完成替比尔特的时候,出现了节奏打乱的问题,并且支撑有些偏软,落地后屈两周仅动了一小步最后他以6.5的难度分得到了15.025分的成绩。

  山东小伙张成龙随后上场,他的成套动作以转体为主,没有挂臂动作,他的动作幅度大,编排流畅,除了下法向后一大步,其他的动作完成的非常出色,最后他的难度认定为6.5分,得到了15.100分的成绩。

  2009年世锦赛双杠冠军王冠寅在之后上场,他的成套动作难度编排很大,挂臂动作的腾空高度非常出色,转体也相对精准,但是在做前空翻接挂臂的时候,出现了一个小的失误,最后下法落地稳稳站住,他的难度分达到了7.0分,最后得分15.575分。

  最后出场的选手是广东选手周施雄,他在完成第一个G组难度后上转体450度这个动作的时候出现了小的失误,但是之后的其他动作完成的非常出色,下法使用了团身前空翻两周下,并且落地非常稳健,这个选手的成套编排非常新颖,动作姿态也非常出色,得到了15.075分。

  四川选手冯喆以15.775分获得冠军,获得亚军的是天津选手王冠寅,他的成绩是15.575分,季军被北京选手滕海滨获得,成绩是15.550分。

  (搜狐体育 Lynn)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