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中超联赛第10轮 > 广州富力VS河南建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法里亚斯窃喜建业两将缺阵 欲用胜利告别越秀山

2012年05月12日21:1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信

  北京时间5月12日18:45,广州富力队对河南建业队的赛前发布会广州富力队主教练法里亚斯首次自己来到发布厅,按照以前的惯例法里亚斯会带一名队员来发布会现场,但今天只有他和翻译出现在现场。

  在谈到明天的比赛时法里亚斯说:“最近的一场比赛结果不理想,明天的比赛球队会寻求像前面某些场次比赛的那种拼劲和欲望力争拿下。 不但是因为平时我们做了很多努力做了很多工作,更因为我们需要用良好的成绩维持在积分榜的前列。间歇期前还有三场比赛我们需要全力拿分,明天的比赛是最后三场比赛的开始对我们非常重要。当然三场比赛我们都会竭尽全力的拼。据我对对手的了解,这是一支不是很容易战胜的对手,球队全攻全防战术并有高水平的球员。我们总结了上一场的不足,争取明天比赛打出水平。联赛很漫长有一场踢不好不要紧,争取在下一场比赛中做得更好。不管失败还是胜利一定要咬住向我们的目标努力前进。”

  在谈到明天也许是广州富力队在广州越秀山最后一个主场的问题时,法里亚斯表示如果明天真的是越秀山的告别战那很遗憾,因为球队在越秀山成绩不错。当然不管在哪里踢我们必须发挥百分百的水平争取胜利。明天越秀山最后的一场比赛我们会全力以赴,利用天时地利人和拿下比赛。

  在谈到明天祖玛解禁而建业有主力队员缺阵是否可以说对富力有利时,法里亚斯说:“上一场祖玛停赛我们球队人员有限,在他这个位置的替补人员能力有限。他的回归对我们球队帮助非常大。联赛期漫长每个队都会遇到伤病和黄牌的问题确实是无法避免,像河南建业队这种在中超打拼多年的球队遇到这种情况,他会准备替补队员,当然有足够班底的球队在中超还是非常少的。我们上一场祖玛缺阵的这种情况明天就会发生在对手身上,肯定会有影响,但不是决定性的。他们两名外援踢不了,新队员会为了机会好好表现争取得到球队和球迷的认可。他们一个是9号巴西外援内托之前进了很多球,还有一个11号非洲外援卡通戈前面进了2个球。不管怎么样我们会用百分百甚至百分二百全力拿分争取占据积分榜有利位置。对对手的研究我每周都会做,足球领域工作就是之前要准备好,随时要解决发生的意外情况不至于让球队损失过多。正因为如此很多时候我上半场就做出换人调整,很多赛前我担心的问题出现了所以就马上调整。”

  在被问到由于之前比赛前锋情况不理想,是否明天比赛会对前锋线做出调整?法里亚斯说:“我衡量前锋的表现不是看他们能不能进球,关键是看他们的整体作用。很多时候不进球不是前锋的问题。有些时候是球传不到他的脚下,有些时候中场拿不到球更何谈进球?有些时候对手防线做的好前锋想进球就很困难。上一场不是前锋做的不好,明天前锋会有变化。”

  明天比赛是否会让拉斐尔首发?法里亚斯说:“中超联赛很漫长有十个月的时间,每个球员都有机会这是平等的。而且六月份马上要开始足协杯,而我们队没足够班底打两个赛事,班底不足就需要充分利用所有队员。拉斐尔之前都是两场替补进球,我感觉让他替补上场比让他首发更有效果,不过经过两场比赛的磨练我相信他已经准备好了不管是首发还是替补。”(搜狐体育 文信)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