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中超联赛第10轮 > 青岛中能VS大连阿尔滨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保级关键战阿尔滨变阵 主帅将让罗申巴克打替补

2012年05月13日02:01
来源:北国网-半岛晨报

  大连阿尔滨客场挑战青岛中能,两个队谁都输不起!对于阿尔滨来说,3分更为实在,所以主教练斯塔诺在排兵布阵的时候更加倾向于进攻——罗申巴克打替补,卡纳莱斯和乌塔卡组成锋线搭档!斯塔诺在这样一场生死之战中起用了之前从未用过的首发阵容。

  变阵,从拿掉罗大腕开始

  上一轮客场输给广州恒大,大连阿尔滨第二次成为联赛积分最后一名,因此,本周的训练全队上下都憋着一股劲。同青岛中能这样的保级对手的直接对话,一场胜利相当于6分,因此主教练斯塔诺决定对球队的首发阵容做出大的改动——让此前一直首发的,球队最大牌外援罗申巴克打替补,锋线上起用卡纳莱斯和乌塔卡的双外援组合。斯塔诺从上任的那一天开始就对所有队员一视同仁,在自己的首场比赛中,他就在下半场换下了罗申巴克,这在以前是想都不敢想的。如今,他又决议让罗申巴克打替补,在他看来这样一场比赛,平局的意义不大,阿尔滨要在客场吃定对手!因此,从本周的训练开始,罗申巴克就一直被安排在替补一方。在昨天适应场地的训练中,罗申巴克没有穿上象征着主力的红背心,但他仍然兢兢业业,甚至不断地做出飞铲的动作,可以看出罗大腕这一次确实急了!

  进攻,从第一分钟开始

  自从斯塔诺上任之后,阿尔滨只有在同河南建业队的比赛中没有丢球,甚至在同贵州人和以及长春亚泰的比赛中一度0:2落后于对手。针对本队丢球过快的问题,斯塔诺表示,“可能总体来说,我们的球员比较年轻,上半场面对压力多一些。随着比赛的不断进行,这方面的压力不断减少,所以后面的比赛能逐渐适应。”相比之下,青岛中能倒是中超16个队中丢球第三少的球队,前9轮比赛仅丢9个球,由此可见他们的防守做得非常好。同时,青岛也是进球最少的球队,前9轮比赛仅进5个球。针对这一点,斯塔诺明显是有所准备。“青岛队虽然是进球最少的球队,但是从统计数据上看,也是失球非常少的球队。他们的特点就是防守反击,这方面的特点我们已经做好了准备。 ”那么斯塔诺究竟做好了什么准备呢?“从明天比赛的第一分钟,我们就要进攻,争取早一点进球。 ”晨报青岛5月12日电 特派记者范宏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