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中超联赛第10轮 > 江苏舜天VS长春亚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江苏记者当众讽亚泰踢球像女人 萨布利奇被气走

2012年05月13日10:07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陆博飞被换下场时愤愤扔了队长袖标、德拉甘紧张得在比赛中求上帝保佑、队员冲出场外与对方工作人员推搡,这是发生在昨晚中超联赛江苏国信舜天主场与长春亚泰队的比赛中的一幕幕场景。可以想像,发生了这些画面之后,舜天迎来的是输球的结果。的确,昨晚舜天1:2不敌长春亚泰,在舜天赛前炒得沸沸扬扬的中超百场秀上,长春亚泰不解风情地搅了舜天的好局,并为本赛季成绩不错的舜天送上两连败。

  扬子晚报记者张昊 张晨瑆本版摄影 吴俊

  联赛两连败 舜天中超百场秀尴尬收场

  2011年5月15日,德拉甘接替科奇安成为舜天队的主教练之后,主场首秀就率领舜天队1:0战胜长春亚泰队,至此德拉甘的舜天队在主场开始了一段传奇旅程,球队主场15胜1平保持不败。而本轮中超联赛当舜天队再度在主场遇到亚泰队时,却1:2不敌对手,主场17场不败的纪录(其中德拉甘带队16场不败)也就此终结。也许冥冥中自有天意,德拉甘率领的舜天队主场不败神话始于亚泰,终于亚泰!

  比赛开始后,场上的局面并没有向着主场作战,而且期待庆祝百场秀的舜天方面倾倒。第44分钟,亚泰队策动快速反击,威尔顿后场沿右路高速,加上门将邓小飞在内连过四人,随后轻松推射破门,亚泰队1:0领先。第57分钟,亚泰队再下一城,亚泰队前场右路组织进攻,吕建军在禁区内接张文钊传球下底传中,埋伏在门前的曹添堡接应推射得手,亚泰队2:0领先。第60分钟,亚泰队在舜天前场打出多人参与的精彩配合,杜震宇的远射险些再度攻破对手球门,多亏邓小飞奋力扑救。第68分钟,舜天队扳回一分,当时舜天队获得右路角球,埃雷尔森在小禁区中路接杜文辉罚出的角球争顶攻门得分,舜天队1:2亚泰队,比赛重新恢复了悬念。随后,亚泰队又多次获得进球良机,但都被破坏。反观舜天,随着比赛结束时间的临近,场上队员越发急躁,失误频频,再没机会改写比分。

  本场比赛过后,舜天队在过去四次中超主场对阵亚泰队取得1胜3负的战绩,而在亚泰队坐镇主场更是几乎遇到舜天队就能赢球。在两支球队过去7次在中超联赛的交手中,亚泰5胜1平1负占据绝对优势。可以说,长春亚泰队名副其实的成为了舜天队的最大苦主。而亚泰的不解风情,也让舜天的百场中超秀尴尬收场。

  心态失衡了 舜天输球与实力无关

  舜天队主场战绩惊人,本赛季之前的主场比赛保持全胜。而昨天的比赛正是江苏舜天冲超后的百场大庆,球队自然希望能够在这个重要的日子里拿亚泰祭旗。然而,从本场比赛被高度炒作后开始,舜天方面的心态就有些失衡了。

  反映到比赛当中,舜天根本没有打出以往主场的战术套路和气势。与其说舜天输球输在实力上,倒不如说输在气势之上。如果说上一场客场输给贵州人和结束赛季不败还算正常概率的话,本场比赛被对手打破主场不败金身,实在让人觉得可惜。

  似乎冥冥之中一切都有安排,本周末,舜天的对手又是长春,而且这还是球队在中超历史上的第100场比赛。昨天的比赛,舜天方面可谓精心安排,比赛中,奥体的场边广告牌不断闪烁着“胜利永不停止,荣耀仍将继续”的字样。而中场休息时,俱乐部还在场边大屏幕上,用纪录片“中超百场志”的形式,纪念这个特殊的日子。主席台上,也有不少领导和嘉宾特地前来,为舜天加油助威。

  然而,一切准备就绪,换来的却是场上90分钟的急躁,非胜不可的重压。队员丢掉了以往稳固防守,伺机反击的擅长套路。转而想用“短平快”的方式击破身体强壮且配合成形的亚泰队的防线。其结果自然可想而知,舜天在立足未稳的情况下,不但未能取得进球,而且一下子在主场被对手先进了两球。此时,失利的结果已经不可阻挡的到来,埃雷尔森奋力一击也只是挽回颜面。在球队急躁的心态面前,小输一个已是最好结果。

  舜天输球了,其实并不可怕。两连败,同样也不可怕。在昨天比赛之前,记者就专门写了评论,希望舜天能够放平心态,不要因为百场中超联赛的这样一个数据而自乱阵脚。但最终输球还是到来,这也印证了记者的观点,舜天现在还不是中超的强队。

  球迷砸亚泰大巴 记者气对方主帅

  扬子晚报讯舜天与亚泰比赛中,场上火药味很浓,不但队员人仰马翻的场景不断出现,队员冲撞主裁以及冲撞对方工作人员的情况也都火爆出现。而赛场外,摩擦也在继续。

  昨天比赛结束后,在奥体中心,亚泰二队大巴的挡风玻璃被砸碎,汽车不得不带着残破驶离赛场,而亚泰一队的大巴也被堵在奥体大门附近。

  而比球迷围堵大巴更少见的是,一位江苏记者的提问竟然气走了亚泰队主帅萨布利奇。

  一位江苏记者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提问萨布利奇,说足球是男人的运动,为什么亚泰的球员在场上踢球像女人?

  对于这样颇有些挑衅意味的提问,亚泰队的翻译翻给萨布利奇时“含糊其辞”。这时,这名记者又质问翻译,为什么不准确翻给萨布利奇,随后他直接用英文提问萨布利奇。或许是明白了这是个挑衅提问,萨布利奇当即愤然离场。而在离场的时候,一位亚泰工作人员也喊了一句,“输不起就不要输”。 (张昊)

相关新闻:

·苏长对决上演中超老友记 萨布利奇搅德拉甘好局
·舜天主场不败神话作古 神经刀亚泰为破纪录而生
·两连败为舜天敲响警钟 魔鬼赛程连战强敌恐掉队
·亚泰大巴被砸闯红灯脱险 球员拨打110求助(图)
·亚泰超级替补涅槃重生 曹添堡:我没老能做贡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