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干爹”执法护曼联 费迪南德兄弟分头阻击曼城

2012年05月13日10:18
来源: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战场1

  在以往的无数次经验中,一旦进入雪水消融的季节,英超大势就已基本确定。除非对手特别出色,整个赛季全面压倒曼联而让红魔无从追赶,否则的话,红魔将一骑绝尘,轻松夺冠。但是今年非常特殊,曼彻斯特兄弟在整个赛季恩怨纠缠,都曾以巨大的优势领先对方,但却都无法保住优势,主动犯错而让出领先权。

  尤其是让红魔迷痛心的是,曼联在最后阶段将8分的领先优势拱手送出,从而将自己逼到最后两轮即便全胜也无法夺冠的尴尬局面,实在是令人难堪。

  曼联就怕曼城领先

  最后一轮,曼联客场迎战桑德兰,胜算虽然大,但赢球也不易。因为自去年12月“救火教练”奥尼尔上任后,桑德兰成绩一路飙升,从保级区到现在的第11位,其间还多次将强队拉下马,不容小觑。当然,处于“夹心层”的桑德兰比赛动力肯定不如曼联足,且经验也逊于红魔。

  但最危险的是,一旦曼城那边早早领先时,曼联是否还有心情继续比赛,如果曼城早早地打出2∶0甚至是3∶0的比分,不能排除曼联在客场出平局的可能性。毕竟,与其同分得亚军从而载入英超史册,让死敌的球迷永远为此而得意,还不如送个顺水人情,让桑德兰的球迷享受一个美妙的收官之夜。

  “干爹”执法,护佑曼联

  大战当前,英超联盟官方公布收官之战各场赛事的裁判人选,素有“曼联干爹”之称的韦伯将执法曼联做客光明球场挑战桑德兰的比赛。

  在韦伯的执法生涯,先后主吹了曼联38场比赛,弗格森的球队获得26胜4平8负的战绩,胜率高达68.4%。如果仅计算韦伯执法曼联的最近10场比赛的话,那么胜率更为惊人,曼联竟然取得了8胜1平1负战绩,胜率高达80%。

  桑德兰未必放曼联

  根据英超大联盟的全赛季转播收益分配方案,如果桑德兰击败曼联夺得联赛第十,那么他们将获得832万英镑的联赛排名奖金。而如果桑德兰输掉对曼联的比赛,那么他们的联赛排名有可能降至第14,这样桑德兰的联赛排名奖金将减少至530万英镑,一来一去奖金少了302万英镑,虽然这笔奖金对于“曼超双雄”来说不算什么,但对桑德兰这样的小球会而言,这可是救命钱,这笔奖金将有助于黑猫在转会市场上拿到心仪的球星。所以说,虽然桑德兰如今的排名上下无忧,但在转播收益这块儿,他们可是一直拿着刀子等着切块大蛋糕的,一旦曼联有所松懈,他们未必就能轻松获胜。

  战场2

  15岁那年,才华横溢的马克·休斯被曼联星探相中,从此“威尔士四大天王”之一的休斯,就被打上了红魔烙印。2008年6月3日,马克·休斯被曼城以500万英镑的违约金挖至帐下,成为曼城新的主教练。2009年12月19日,在任教18个月及花费接近2亿英镑引进球员仍交不出成绩后,曼城将他解雇,而继任者正是曼奇尼。

  2012年1月,马克·休斯成为女王公园巡游者队主教练。本周日,以客队主教练身份重返曼彻斯特的马克·休斯,将肩负三重使命:阻击曼城,帮助巡游者队保级;阻击曼城,帮助曼联夺冠;阻击曼城,证明自己被解雇是个错误!

  马克·休斯希望名利双收

  既能把钱挣了,还能博得满堂彩的好事,是很难碰上的,即便碰上了,难度也会非常大。现在,巡游者队主帅马克·休斯就碰到了这种好事儿。

  目前,英超的保级形势已经非常明朗。狼队和布莱克本已经提前降级,最后一支降级球队将在积分分别为38分、37分和35分的维拉、巡游者以及博尔顿当中产生。由于维拉在净胜球上的巨大优势(领先巡游者8个,领先博尔顿17个),使得巡游者和博尔顿的形势更加严峻。为了确保球队能够留在英超,英格兰媒体《每日邮报》称巡游者老板将悬赏100万英镑给主教练马克·休斯。

  愿望是美好的,但任务是艰巨的。因为如果巡游者队想要确保成功保级,就意味着他们至少要从曼城身上拿到1分。但是目前的英超争冠形势说明,曼城不能接受胜利之外的任何结果。

  费迪南德兄弟分头阻击曼城

  红魔后防大将里奥·费迪南德的弟弟安东虽然没有大哥出名,但在本周日,他却有希望成为载入英超史册的人物。

  在巡游者队阵中,有里奥·费迪南德的亲弟弟安东·费迪南德坐镇后防,本赛季里奥为了弟弟不惜与多年搭档特里翻脸,后者自然也愿意在关键时刻为哥哥出力。

  本周,在接受英国媒体采访时,安东·费迪南德承认已经接到里奥的电话,后者希望他能在末轮死拼曼城。“里奥的确打电话给我求帮助了。”安东说道,“但我心里更多关注的还是巡游者队,我们同样需要为自己完成这份伟大的任务。我们在曼彻斯特必须拿分才能确保保级成功,如果拿不到3分,那也要带走1分。我对我的队友们很有信心,我相信大家能做到的。”

  曼城福星执法争冠战

  除了战意高昂的对手外,当值主裁判也有可能成为决定冠军归属的“意外因素”。执法曼城坐镇伊蒂哈德球场对女王公园巡游者的是麦克·迪恩。

  在麦克·迪恩的执法生涯里,他先后主吹曼城37场比赛,蓝月亮仅获得16胜5平15负的战绩,胜率不足50%。随着曼城近年来崛起,在麦克·迪恩执法下,曼城的胜率猛涨,本赛季曼城在他的“庇护”下的4场英超联赛取得全胜,加上上赛季最后执法的两场比赛,是6战全胜。

  麦克·迪恩的一面是曼城的福星,另一面则是曼联的灾星,他与曼联主帅弗格森结过很深的梁子。2009/2010赛季英超争冠战切尔西做客老特拉福德球场的比赛,正是麦克·迪恩放过了德罗巴越位两米的绝杀球,切尔西从而2∶1击败曼联跃居积分榜榜首。而在2008/2009赛季,弗格森曾向麦克·迪恩竖中指被禁赛2场,罚款1万英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