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红牌恐彻底赶走巴萨世界最佳 门神4年连赢卡西

2012年05月13日11:5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明若致远

  在巴萨整个赛季都被诟病的后防线上,曾经被认为世界最佳右后卫的阿尔维斯在不到半年的时间里彻底的沦为了众矢之的。据西媒透露,A2本赛季很有可能遭到俱乐部清洗,如果消息属实,客战贝蒂斯也将是阿尔维斯代表巴萨出战的最后一场联赛。但是阿尔维斯却上演了一场拙劣的比赛,吃到红牌不说,甚至还险些砸了瓜迪奥拉的告别战。

  国家德比客串右边锋彻底失败之后,阿尔维斯本本分分的做起了右边卫的工作。但是天生喜好进攻的A2本场比赛依然积极助攻上前杀敌,不过在出场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里,阿尔维斯总共奉献了4脚传中,但全部脱靶。昔日巴萨最有利的助攻武器完全成了一堆废铁。

  频繁上前助攻的后果是什么?就是被贝蒂斯边锋频频反击打阿尔维斯的身后。第32分钟,贝蒂斯后场断球就地发动反击,阿尔维斯镇守的右路成了对手的进攻走廊,巴西人只能无奈的背后拉人犯规,裁判果断向阿尔维斯出示了黄牌。而下半场刚刚开始7分钟,阿尔维斯又在自己的防区内凌空扫翻了蒙特罗,裁判果断两黄变一红将其罚下。虽然《世界体育报》赛后指出蒙特罗有演戏假摔的嫌疑,但是状态低迷的阿尔维斯只能无奈的接受裁判的判罚。

  瓜帅离任后,巴萨势必将对现有主力阵容进行重组,右后卫位置也将是重点手术区域。在阿尔巴与贝尔先后与巴萨传出绯闻之后,媒体也认为巴萨未来的主攻方向将在左路,而右路有个人能力超强的梅西存在,所以巴萨右后卫以后不必再承担过多的进攻任务,将以防守型后卫为主。而重攻轻守的A2很可能将被俱乐部清洗套现,小将蒙托亚也有成为未来主力右边卫的趋势。

  本场比赛在阿尔维斯被罚下之后,瓜迪奥拉果断用蒙托亚换下阿费莱。巴萨小将的登场不仅直接打消了贝蒂斯试图继续在巴萨防线右翼打开缺口的野心,而且还在补时阶段帮助凯塔扳平比分。第91分钟,蒙托亚精确的斜长传准确找到凯塔,后者也利用这次机会将比分扳平。蒙托亚在助攻时所体现的冷静的心里以及过硬的助攻脚法一点儿也不逊于A2。如果未来阿尔维斯离队,巴萨进攻左倾,在防守中尽职尽责的蒙托亚将当仁不让的成为巴萨右后卫。

  虽然在比赛中丢掉两个球,但是今夜对于巴尔德斯来说依然可以忘情的庆祝,因为巴萨门神已经提前加冕本赛季的萨莫拉奖。巴尔德斯本赛季联赛出战35场,丢掉28球,场均丢球0.8个。主要竞争对手卡西利亚斯虽然还没有踢完最后一轮比赛,但是卡西利亚斯目前在出战的36场联赛里共丢掉30球场均丢0.83个球,守门效率稍稍逊于巴尔德斯,因此巴萨门将也提前捧起了本赛季的萨莫拉奖。

  昔日曾被认为是巴萨阵容最短板的巴尔德斯如今已经完成了萨莫拉奖四连冠,2009、2010、2011、2012年的萨莫拉奖均属于巴尔德斯。如果加上2005年巴尔德斯曾经首次获得该奖项,那么在巴萨门将的职业生涯里总共5次获得萨莫拉奖,从而也追平了巴萨史上的传奇门将安东尼-拉马列茨的获奖次数。虽然没能获得联赛和欧冠冠军,但是第五次获得萨莫拉奖对于巴尔德斯来说也是个小小的安慰。

  (搜狐体育 明若致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