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中超联赛第10轮 > 天津泰达VS山东鲁能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泰达即将摆脱双线作战困扰 库泽再面对排阵难题

2012年05月13日14:29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对阵山东鲁能队的胜利,终于给天津泰达队此前连续的惨败画上了句号。在即将结束双线作战之际,真正地回到正轨,且能安心地在联赛征途中挂上“高速挡”,成了泰达队上下最期盼的事情。

  摆脱双线作战困扰

  在津鲁之战赛后,李玮锋曾直言不讳地表示,泰达队目前并不具备双线作战的实力。“亚冠联赛不是我们想的那么容易。即便是轮换阵容,那些上场的队员也并非都完全健康。就像上次去澳大利亚踢比赛的队员,其实都有伤在身,所以我们现在确实比较艰难。要让我说,泰达队现在根本不具备两线作战的能力,就算是单线作战都比较困难。”大头这样说道。

  或许“大头”的话有些难以接受,但事实确实如此。这也是为什么主帅库泽在亚冠小组赛第3轮输给名古屋虎鲸队后便早早表示要将更多精力放在联赛上的原因。库泽认为,接二连三的双线赛事让泰达队的调整时间少之又少,全队只能在舟车劳顿的转场中奔波,状态自然难以保证。一旦输了球,便极可能陷入状态不济和自信心遭受打击的恶性循环。5月15日,泰达队将在主场迎来本赛季最后一场亚冠赛事。与城南一和队的“空场”比赛,注定将是一场教学赛性质的较量。在那之后,泰达队终于可以真正地将注意力全部转向联赛了。

  固定阵容才是王道

  王新欣在津鲁之战中的完美表现,再一次将难题摆在了库泽眼前。泰达队是否要用“单核”取代“双核”。一支球队并非简单的“硬件”叠加,在陈涛和王新欣同时在场时,泰达队反倒显得有些难以放开手脚。而当确定了以王新欣为进攻核心,苏萨卡和苏穆利科斯基主要负责防守后,采用“单核”的“泰达牌电脑”却运行得越来越顺畅了。

  库泽之所以此前坐在了下课的火山口上,首先是因为战绩不佳,另外还有一个重要原因便是迟迟无法确定球队阵容的基本框架。一位泰达俱乐部高层表示:“之前阿里·哈恩也遭遇过开赛7轮不胜,但他的心中起码已经有了一套固定阵容,面对的只是球员磨合和伤病的问题。但现在联赛过去1/3了,主教练的阵容有时还令人捉摸不透。比如在与中央海岸水手队的比赛中突然派出三后卫,这多少让我们感到有些困惑。”如今,津鲁之战的胜利终于给了库泽一次喘息之机,老帅能否“专一”起来,用一套最有效率的阵容让泰达队的3分越来越多,将成为其能否继续坐在泰达队主帅位置上的关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