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中超联赛第10轮 > 青岛中能VS大连阿尔滨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刘健闪电战乌塔卡单刀 中能1-1阿尔滨

2012年05月13日16:22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5月13日15点30分,2012赛季中超联赛第十轮继续进行,青岛中能坐镇主场天泰体育场对阵大连阿尔滨。经过上半场45分钟的较量,第6分钟,中能队长刘健的推射率先破门。第42分钟,阿尔滨于大宝助攻乌塔卡,由后者推射扳平了比分。半场结束双方1-1战平。

  本场比赛是联赛倒数第一大连阿尔滨和倒数第二青岛中能之间的榜尾大战。青岛中能在上轮客场逼平长春亚泰避免了球队三连败的尴尬,延缓了球队的滑落趋势。不过郑龙、朱建荣和许景杰三人继续停赛对青岛中能的影响十分明显,自从郑龙和朱建荣的缺阵后,攻击力薄弱的中能队再也未能攻破对手的城池。本场之后,青岛中能将会连续面对四个客场,一旦此役不能取胜,他们很可能会被大连阿尔滨取代,从而陷入降级的泥潭。而大连阿尔滨目前同样是三轮不胜,不过球队在上轮1-2不敌广州恒大的比赛中表现可圈可点,这使得全队上下看到了保级的希望,此役虽然客场作战,但是攻击力不弱的阿尔滨也已经将目标锁定在在了全取三分上。

  首发阵容方面,青岛中能沿用了上轮客场逼平长春亚泰的原班人马,不过在站位中进行了微调,宋文杰出任左前卫,队长刘健则出任单箭头,而大连阿尔滨则派上了乌塔卡,把罗申巴克放在替补席上,此外青岛人于大宝此役作为阿尔滨队长首发出场。第4分钟,阿尔滨队吴庆左路下底传中,被中能队邹正用腿将球挡出底线。阿尔滨角球开出,于大宝干扰门将刘震理犯规。第6分钟,中能队梅尔坎中路斜传右边路,阿尔滨队李阿迪抢在伊布拉吉莫夫身前卡住位置,不过李阿迪在卡位时有点托大对伊布拉吉莫夫犯规。姚江山开出靠近右侧角旗附近的任意球,阿尔滨王宏有盯人失误,后点无人盯防的刘健在小禁区边缘直接用脚弓将球推射破门得分,中能1-0领先。第10分钟,中能郭亮左路传中,禁区中路的宋文杰头球攻门,球稍稍偏门而出。第14分钟,阿尔滨米莱右路传中,左路的吴庆得球后小角度射门,被中能后卫解围。

  第16分钟,中能队左肋配合,梅尔坎撞墙后杀到禁区内,李阿迪大胆铲球解围成功。第18分钟,阿尔滨传中到禁区内,卡纳莱斯头球做给于大宝,后者反应不及,居然用一个篮球的动作去伸手碰皮球。第20分钟,中能队宋文杰后场断球后策动反击,刘健禁区左犄角位置横向带球后直接起脚远射,球被阿尔滨门将于子千没收。第23分钟,阿尔滨乌塔卡挑传禁区内,可惜球传得稍微有点大,面对门将的吴庆没有接到皮球。第27分钟,中能队莱昂纳多扣球晃过一名阿尔滨前锋后,大脚长传前场,宋文杰在转身即将形成突破时,被米莱从身后拉拽倒,主裁判马力向米莱出示一张黄牌。中能任意球开到禁区内,门将于子千高高跃起双拳将球击出。

  第31分钟,中能伊布拉吉莫夫右路形成突破后起脚传中,球直接传飞了。第35分钟,于大宝中路斜传给右路的吴庆,后者得球回做,跟上的尹路大力抽射,球打在中能后卫身上弹出,李阿迪及时上抢成功,再将球分给右路的乌塔卡,乌塔卡直接起脚传中,后点的吴庆飞身垫射,将球垫飞了。第38分钟,阿尔滨后场断球后中路直塞禁区内,乌塔卡从后高速插上,好在中能门将刘震理出击抢在乌塔卡拿球前将球没收。第41分钟,阿尔滨门将于子千大脚开球失误,把球直接传到中能宋龙脚下,后者在中圈附近得球后直接吊射,可惜力量稍微有点大,高出了横梁。第42分钟,阿尔滨于大宝传球,乌塔卡在禁区内利用速度优势甩开防守队员获得单刀机会,冷静的晃过门将刘震理推射破门得分,大连阿尔滨将比分扳成1-1平。第44分钟,阿尔滨卡纳莱斯禁区右侧一记凌空抽射,角度稍正,球被门将刘震理没收。紧接着,中能队快速反击,宋文杰禁区左侧得球后直接发力射门,球放了高射炮。半场结束,双方1-1战平。

  (搜狐体育 杨希熙)

  青岛中能首发阵容(451):22-刘震理;2-郭亮、3-莱昂纳多、32-栗鹏、25-邹正;19-宋文杰、7-姚江山、24-梅尔坎、23-宋龙、6-伊布拉吉莫夫;17-刘健

  替补:8-宋博、11-洛夫雷克、14-魏仁杰、20-李林峰、28-牟鹏飞、30-尹广俊、34-逄志泉

  大连阿尔滨首发阵容:(442):1-于子千;28-王宏有、5-晋鹏翔、13-李阿迪、3-赵和靖;22-于大宝、15-尹路、9-米莱、7-吴庆;11-乌塔卡、19-卡纳莱斯

  替补:8-罗申巴克、12-周通、14-胡兆军、21-陈雷、23-雷涛、27-常琳、29-孙铂

  黄牌:中能:17’2-郭亮 39’7-姚江山 阿尔滨:27’9-米莱

  主裁判:马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