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中超联赛第10轮 > 广州富力VS河南建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法里亚斯:富力配得上拿到3分 卢琳休战因轮换制

2012年05月13日21:0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信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3日17:45,广州富力队在主场广州越秀山体育场2-1击败河南建业队,外援拉斐尔和达维为球队建功。赛后广州富力队主帅法里亚斯特别祝愿天下所有母亲节日快乐。

  赛后新闻发布会河南建业队主教练维斯雷恩在谈到本场比赛时说:“赛后我对我的球员说,他们应该更加相信自己,大家都知道我们有4个外援在郑州只有一个外援能上场。上半场我们并没有真正的在踢比赛,下半场我们才向大家展示了我们的实力。比赛中你控球越多对方越忙,上半场我们连续4脚以上的传接球都没有,多次被对方抢断后直接打反击。下半场我换上谭望嵩,他的表现非常好。另外我们还换上两名年轻球员,其中我们的毕津浩是第一次报名、第一次上场、第一次进球。这场比赛我们还是有很多积极的因素,只不过今天没有取得分数让我们在积分榜上有好的位置。

  广州富力队主帅法里亚斯在谈到这场胜利时说:“我们队上周的比赛结果不乐观球员有很多压力,例如积分榜名次接近的队伍表现都不错的压力,这种压力表现在赛场上就是焦急和紧张。我们上半场2-0 领先的时候节奏控制的不错,如果继续按照2-0时的状态打比赛,扩大比分只是时间问题。”

  “对手在0-2落后的情况下只有一种选择就是往前拼争取进球,对手这种大举压上给我们的中后场造成很大压力。不过我感觉我们这场比赛理应获得胜利,但在比赛后半段一直被对方压着打这是不应该的事情。不管怎么样我们又向积分榜前列迈进了一步,也与部分积分相近的球队拉开了积分距离。我们马上就要开始新的挑战那就是客场取得胜利。

  在被问到周中俱乐部公布的奖金制度是不是对比赛结果有影响时法里亚斯说:“我个人感觉,像奖金制度这种事情俱乐部应该在联赛前就制定好,就肯定不会出现之前出现的问题,但是我们的老板非常诚实,他能面对媒体和外界说出了我们球队的种种情况,我觉得这对比赛没有什么影响。我只是觉得通过上一场比赛失利的教训,球员们都憋足了劲想拿下这场比赛,他们今天的表现我相信会让他们得到高水平和高新的合同。”

  在谈到卢琳本场未能首发的问题时法里亚斯表示,如果重新审视之前的联赛,我们的赛程注定我们开始迎战的都是强大的对手,而且我们队伍班底不是很丰富,对阵这些强队对球队体能和各方面都有很大的消耗。卢琳之前在队里一直首发,他体能消耗就很大。联赛间歇期之前你们会发现很队伍都没有联赛开赛初期打得那么清晰、那么流畅,这就是因为球队班底不充足。客观因素还有场地的条件、湿滑的草地、天气炎热,还有对手总打高空球对防守一方也会消耗很多体能,但这些都是打联赛球队的必经之路。

  在被问到可能广州富力队要更换主场时法里亚斯说:“我感觉有点遗憾,球队要想站住脚这不光是变主场的问题,越秀山固然重要但球迷的到场支持更重要。不过这个只能慢慢来, 现在迫不得已我们要离开,但我希望以后我们还能再回来。今天是母亲节我祝福天下所有的母亲节日快乐,我们也要利用胜利的喜悦和自己的孩子过节,谢谢大家!。”(搜狐体育 文信)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