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快船动态 > 灰熊VS快船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盖伊末节零分成抢七败笔 麦迪接班人缺巨星霸气

2012年05月14日04:1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布谷
 

  北京时间5月14日,盖伊前三节比赛攻下19分,最后一节吃了零分。就像整个系列赛那样,常规时间里盖伊的进攻令人信服,但是在生死时刻,盖伊离真正的超级巨星还有一定的差距,在掌控比赛方面他还有更多东西需要学习。在这场抢七战中,盖伊15投7中攻下了19分,可惜没能在末节延续第三节单节10分的强势,这名被誉为麦迪接班人的摇摆人目前还缺少超级巨星关键时刻的霸气。

快船抢七大战淘汰灰熊晋级
数据 实录 投篮点 调查 辩论

  灰熊与快船系列赛前6场比赛,盖伊场均有19分6.2篮板的贡献,但是他在关键时刻的表现都让球队失望,尤其是第一场合第三场的绝杀球都没能命中, 媒体和专家都质疑他关键时刻的决胜能力。而且盖伊在进攻中的效率也随着系列赛的深入而下降。前两场比赛盖伊的投篮命中率为51.5%,但是随后的4 场比赛命中率只有36.4%,可以说正是盖伊进攻端效率低下,在一度程度上将灰熊逼入了绝境中。

  盖伊需要用一场生死战来证明自己是灰熊队的核心,不过从开场的状态来看,盖伊的状态很糟糕,整个第一节比赛盖伊只命中一次投篮。职业生涯第一 次抢七大战,盖伊看起来有一些不适应。直到第二节比赛后半段的时候,盖伊才稍微回到了正常的比赛状态,总体来说盖伊在上半场的进攻打得磕磕碰 碰,球队主攻内线的策略也让盖伊在进攻中的作用在弱化,只有偶尔灵光一现的进攻让人看到他的存在。

  下半场比赛盖伊明显比上半场更有侵略性,他利用突破连续攻击快船队的内线,一度与内线的兰多夫和小加索尔形成呼应之势。盖伊在第三节最精彩的 一次表现出现在保罗跳投反超比分后,盖伊掌控灰熊本节最后一次进攻,他持球从右路攻击,突破后在三分线内一步急停跳投,用压哨球为他在本节的 完美表现划上句号。单节砍下10分,盖伊在这一节带领灰熊完成了逆袭,让比赛的节奏掌控在了灰熊队手里。

  随后的第三节比赛再一次表明,盖伊离真正的关键先生还有很大的差距,在双方拼刺刀的末节比赛里,盖伊吃了零分,根本无法率领灰熊队扭转极其不利的战局。一度被誉为麦迪接班人的盖伊,以一场苦涩的失败结束了这个赛季的征战,不过对盖伊来说,他的未来还有很多的时间去磨练提升,这只不过是他职业生涯第一次抢七生死战,在经历了这样的失败后,或许他在下个赛季会更加成熟稳定。

  (搜狐体育 布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