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世界篮球新闻 > 欧洲篮球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尤纳斯末节用兵略显保守 遭大逆转付出惨痛代价

2012年05月14日05:4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组图:奥林匹亚科斯夺冠 斯潘深情吻杯

技术统计

  带着13分的领先优势进入末节,尤纳斯多少显得有些轻敌,或许连这位莫斯科中央陆军队主帅都没想到,自己麾下的球队竟然遭到超级逆转。61-62,尤纳斯一脸无奈,这与奥林匹亚科斯队主帅伊夫科维奇的激动和兴奋形成了鲜明的对比。今晚,尤纳斯的用兵略显保守,结果老头为此付出了惨痛的代价。

  在尤纳斯的调教下,中央陆军队是本赛季欧冠夺冠最大热门。从半决赛战胜帕纳辛奈科斯队便能看出,尤纳斯强调的是攻守平衡。今日的决赛,开场后奥林匹亚科斯队的将帅们多少显得有些紧张,而尤纳斯的弟子们则表现神勇。第三节最多时,中央陆军队取得19分的领先优势。然而末节,大比分领先的中央陆军队背上了想赢怕输的包袱,尤纳斯更多的要求队员们在防守端下功夫,这就导致球队的进攻疲软。最后一节,中央陆军队只得到可怜的8分,单节被奥林匹亚科斯队净胜14分。

  尤纳斯在决赛中过度使用两大核心,数据显示特奥多西奇今日打了34分02秒,仅休息了不到6分钟;而基里连科出战34分25秒,在场下休息了5分35秒。两大王牌连续在场上作战,到了比赛最关键时刻自然会出现体力方面的瓶颈。事实上不是尤纳斯不想轮换,而是他找不到特奥多西奇和基里连科的替代者。现场解说员表示:“可以理解尤纳斯的心态,他是一位求稳为主的教练,所以更信赖自己的主力,但这是一柄双刃剑,结果他伤到了自己。”

  以这样的方式输球,尤纳斯很无奈,比赛最后10秒他请求了1次暂停,布置最后1防。但遗憾的是西斯考斯卡斯竟然2罚不中,这让尤纳斯有些史料未及,也使得奥林匹亚科斯队仅落后1分。而之前尤纳斯布置的战术是以外线防守为主,所以中央陆军队在最后时刻内线防守门户洞开,奥林匹亚科斯队抓住机会完成绝杀。半决赛,尤纳斯险些遭遇逆转惊魂,可惜他没有吸取教训;决赛夜中央陆军队吃到了苦头,葬送了几乎到手的胜利和冠军奖杯。

  赛后尤纳斯并没有马上接受记者的采访,老头脾气较为固执,或许在输球之后他也无法理解为何末节被奥林匹亚科斯队打了22-8的攻击波。综观整场比赛,尤纳斯前三节的用兵没有问题但埋下了隐患,这导致末节主力球员的体力下降明显。这样的输球,尤纳斯多多少少需要负一些责任。(搜狐体育 jim)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