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火新闻 > 热火VS步行者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捧起第3座常规赛MVP奖杯 詹姆斯:更想要总冠军

2012年05月14日11:12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12日第三次当选NBA常规赛最有价值运动员(MVP)的詹姆斯在获奖演说中表示,MVP不是他最终想要的荣誉,“我想要的是总冠军,那对我来说才是一切”。

  这是詹姆斯在近4个赛季以来第三次被冠以MVP荣誉,这位热火大将因此成为NBA史上第八位至少3次获得这项常规赛个人最高荣誉奖项的球星。

  其他7位至少3次被冠以MVP称号的球星是:“天勾”贾巴尔(6次)、“飞人”乔丹(5次)、“指环王”拉塞尔(5次)、“篮球皇帝”张伯伦(4次)、“大鸟”伯德(3次)、“魔术师”约翰逊(3次)和“记忆大师”马龙(3次)。

  不过与上述7位巨星不同的是,人家个个手上都戴着璀璨的总冠军钻戒,而詹姆斯至今两手空空。

  “就个人而言,这对我是莫大的奖项。然而,这并不是我终极想要的奖,我想要的是总冠军,那对我来说意味着一切,”情绪激动的詹姆斯手捧MVP奖杯说。

  热火总裁、名帅莱利对詹姆斯戴上总冠军钻戒深信不疑。他说:“他会获得总冠军的,而且很可能不止一次。 ”

  在此次由121位来自美国、加拿大体育新闻工作者和球迷参加的投票评选中,詹姆斯得到了其中85人的首选票,总积分达1074分。

  此次评选唯一对他构成威胁的雷鸣队球星杜兰特,共获得24张首选票,总积分比他少185分。

  快船队的保罗、湖人队的科比、马刺队的帕克、森林狼队的洛夫、魔术队的霍华德、凯尔特人队的朗多,太阳队的纳什和上赛季MVP、公牛队的罗斯分列积分榜的第三至第十位。

  另外,热火队的韦德、雷鸣队的韦斯特布鲁克、小牛队的诺维茨基、马刺队的邓肯和老鹰队的约翰逊也在这项评选中获得了分数。

  詹姆斯本赛季常规赛的场均表现是:27.1分、7.9个篮板、6.2次助攻、1.9回抢断,投篮命中率为53%。“我宁愿用3座MVP奖杯换来一次总冠军,”詹姆斯最后说,“那才是我所关心和所思的一切。 ”

  目前,东部卫冕冠军热火队已在东部季后赛首轮中4:1淘汰尼克斯队,13日将同步行者队展开半决赛的争夺。 特约记者 陆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