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中国网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首届成都企业家网球联谊赛 再创造一个品牌赛事

2012年05月14日12:18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作者:陈浩

  昨天,“光大银行杯”首届成都企业家网球联谊赛在高新网球中心揭开战幕,该项赛事也是成都市网协的又一次创新。此前由成都市网协全力打造的“水井坊杯”大城市业余网球团体赛被中国网协命名为“中国网球传统品牌赛事”,如今,市网协希望通过首届成都企业家网球联谊赛的探路,再创中国网球的又一品牌赛事。

  经过长达五年的调查筹备,首届成都企业家网球联谊赛终于吹响号角,50多名来自全国、全省和成都的大企业家参加了本次比赛。参赛者对于本届赛事给予高度评价,认为不但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健身的机会,也为大家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平台。市网协主席张锋昨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项赛事最重要的一个特点就是创新。“首先企业家比赛是第一次,而且所使用的规程都是过去没有的,这是一个创新。其次,我们把网球与银行相结合,双方还签订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且策划了光大800员工网球嘉年华,这同样是一套创新的组合拳。这项活动人数多,规模大,内容丰富,为此我们网协组织了9个团队来服务。”张锋说道。在本次比赛期间,组委会还将动用高科技为庆典及嘉年华造势,两架新型小直升机将在会场上空拍摄画面并在现场大型LED电子屏上直播。

  以网球为媒,把企业家们与赛事赞助商紧密结合在一起,这种共赢的模式自然也为赛事带来了活力。张锋表示,这项赛事的举办有利于成都网球市场的开拓,有利于成都网球的普及和提高,也有利于全民健身的发展;有利于网球、银行、企业之间的联姻;有利于赞助商进行企业文化建设;也有利于成都市网协锻炼队伍,进一步提高组织能力。下一步,成都市网协准备在首届成都企业家网球联赛成功的基础上打造全国范围内的中外企业家联谊赛,相信该项赛事必然又将成为市网协旗下的传统品牌赛事。 本报记者 陈浩

  { 现场 }

  网球嘉年华 人人能参与

  凉爽的天气让人发自内心地想走到户外活动一下,中国光大银行成都分行成立14周年庆典、800员工网球嘉年华系列庆祝活动昨日上午就在这样的气氛中拉开序幕。“以前我们单位也组织篮球、乒乓球等项目的比赛,但还从来没有组织过这么多人一起参与的嘉年华活动,感觉真的不一样。”光大员工小李告诉记者。

  昨天不到9点,光大的员工就陆续抵达高新网球中心,虽然很多人并不会打网球,但丰富多彩的嘉年华活动让每一个人都有机会亲身参与。为了体现全民参与的宗旨,所有嘉年华的项目都极具趣味性,比如有代表集体的拔河比赛,有双人运网球比赛、击球入筐、网球百发百中、捕网球达人、正反拍颠乒乓球比赛、定点投篮球赛等。每个参加活动的人兴致都很高,一位员工在结束了捕网球达人的比赛后笑言:“这样的活动真的太好了,简单又有趣,我们真的非常喜欢。”本报记者 陈浩

  { 聚焦 }

  成都市网协联姻光大银行

  放眼未来 打造阳光品牌

  网球为媒,成都市网协与中国光大银行成都分行建立了长期的战略合作关系,这次联姻对于双方而言都将是一次难得的契机。中国光大银行成都分行行长史砫坦言,市网协和光大银行同样眼光长远,所以双方一拍即合,大家将共同努力打造阳光品牌,共同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

  中国光大银行成都分行自1998年5月18日成立以来,历经成立创业、快速发展、调整转型几个阶段后,从2010年5月开始进入第二次创业腾飞阶段。实现了各项业务快速发展、社会形象快速提升,已经成为西部特大中心城市金融企业中一颗耀眼的明珠,具有良好的发展前景。成都市网球协会近年来不但打造出“水井坊杯中国大城市业余网球团体赛”这样的中国网球传统品牌赛事,还为成都网球的快速发展做了非常多的基础工作。成都市网协的活动策划能力和赛事操办水平得到了全国各地和中国网协的高度赞扬。

  一个是追求光大的事业,有社会责任感,有雄心壮志的金融企业,一个是创意无限,致力于推动全民健身,培养高端品牌和高雅生活,在中国体育和市场融合中走出独特模式而受到各方赞誉的社团组织。两个行业的联姻、合作定会发挥出综合效应,必将产生极大的社会影响。中国光大银行成都分行行长史砫表示,这次考虑和成都市网协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是因为他们了解到水井坊通过赞助和支持中国大城市业余网球团体赛,的确对企业品牌的宣传有积极的影响,他们很乐意参与到推动和普及网球的活动中。而且光大银行也需要一个很好的平台,丰富员工的业余生活,同时以球会友,开拓资源,提升自我品牌。市网协主席张锋认为,成都市网协主要任务是推广和普及网球运动,打牢网球的群众基础,这些公益事业的发展离不开有眼光、有追求、有责任心的企业支持,而对社会公益事业的支持也必将会为企业带来丰厚的回报。(陈浩/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