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拳击 > 拳击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界女子拳击锦标赛即奥运选拔赛 任灿灿开门红

2012年05月14日12:58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深圳特区报5月13日秦皇岛电(记者 刘彦)2012世界女子拳击锦标赛预赛今日继续在秦皇岛奥体中心举行,代表中国首个出场的任灿灿,在51公斤级的比赛中以绝对的优势战胜了匈牙利卡塔林·安钦,晋级十六强。满头大汗的任灿灿很淡定地走下台,她的脸上没有显露出任何获胜的喜悦,走到混合区时,她向记者摆了摆手,示意并不接受采访。

  两个5∶1、3∶0、3∶2,任灿灿利用身高臂长的优势和灵活的躲闪技术,反击得点中迅速扩大着分差,最终毫无悬念地战胜比自己大5岁的对手匈牙利老将。本届女拳世锦赛作为伦敦奥运会的唯一一次资格赛,对于参加资格选拔的每个拳击选手来说都很重要。54公斤级比赛选手刘可佳的教练哈达巴特尔表示:“这些选手压力很大,这是首次奥运会资格选拔赛,且只有一次机会,有压力是可以理解的。”

  本次比赛共产生24张奥运会门票,其中分配给亚洲5张(51公斤级、60公斤级各2张、75公斤级1张)。目前任灿灿在51公斤级排在世界榜首,这次争夺门票能与她相抗衡的选手是印度世界名将玛丽·科姆,已参加过5届世锦赛的科姆,本次参赛目标就是获得伦敦奥运会的参赛资格。今天,尽管首秀中就遭到日本选手凶猛进攻,但科姆最终以20∶9淘汰对手。为了能获取奥运会资格,科姆在外面训练参赛两三个月没回家了。已有一对双胞胎的她,今天母亲节中也得到了孩子最温馨的祝福,“他俩现在已经4岁零1个月了,今早就给我打电话说让我早点回家,并祝我节日快乐!”如今,快步入30岁的科姆一切的努力就只为能在奥运会上展示自己,为此她时刻都不放松自己:“为了奥运会每个人都在全力以赴,都想要把自己最好的状态展现出来,我也是这样的,所以每个人都很强大,任何人都不能小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