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科比动态 > 雷霆VS湖人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科比承认打雷霆更艰难 拜纳姆:防守好就能夺冠

2012年05月15日08:0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科比承认打雷霆更艰难

  北京时间5月15日,据《橘郡纪事报》报道,湖人在季后赛首轮抢七大战当中击败掘金,他们将会在次轮对阵雷霆,不过湖人所对阵的雷霆在第二轮首战开始之前已经休息了9天的时间。湖人中锋拜纳姆对球队依然充满自信,他认为,如果湖人做好防守的话,那么必然能够夺冠。

  随着阿泰斯特解禁归来,替补控卫布雷克也有极为出色的个人发挥,湖人在终结掘金的这场比赛当中看起来极有冠军相。不过他们即将对阵的雷霆当中,需要面对的是俄克拉荷马城的三大新星:杜兰特、威斯特布鲁克以及哈登。当记者询问科比,想要在第二轮当中存活下来的话,他们是否需要比之前的表现更出色才行时,科比傻傻地笑了下,回答说:“是的,有点。”他显然承认了雷霆是更难对付的对手。

  雷霆在首轮当中横扫卫冕冠军小牛,湖人要面对如此强劲的对手时,显然需要科比在个人命中率方面有所提升。雷霆对科比的防守当中,分别用塞弗罗萨、哈登和杜兰特轮番上阵,而科比在对阵雷霆的比赛里命中率只有惨淡的30.7%。尽管“飞侠”在遇到所有对手的时候都会遭遇到各种围追堵截,只是雷霆除了拥有出色的外线防守球员之外,他们的内线防守蓝领也同样是科比突破进攻时的障碍。

  不过除了科比的个人表现之外,湖人还需要依靠内线双塔加索尔和拜纳姆的发挥。在首轮的抢七大战当中,湖人双塔有着极为出色的发挥,加索尔轰下23分17篮板6助攻4盖帽,拜纳姆也刷下16分18篮板6盖帽。布雷克在总结加索尔在抢七战当中的表现时说到:“你所看到的是个嗜血狂。”因此对于湖人而言,他们需要加索尔在第二轮继续拥有如此出色的发挥。“还需要继续像这种状态去打球。”加索尔如此轻描淡写。

  而拜纳姆在总结湖人的赢球规律时认为,防守才是球队获胜的关键,事实上他在内线的出色防守为湖人提供了最佳的内线屏障。在“小鲨鱼”看来,他将防守列为湖人在第二轮对阵雷霆时的重中之重。“如果我们能够做好防守的话,”拜纳姆说,“那么我们就能够赢得总冠军。”尽管湖人在首轮就被掘金逼入到七场大战当中,不过“小鲨鱼”显然没有因此而丧失自信。

  (搜狐体育 时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