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誓将亚冠带回广州 穆里奇孔卡首发或替补?

2012年05月15日09:12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朱小龙

  ■亚冠前瞻

  武里南联 VS 广州恒大

  时间:今晚19时30分

  地点:泰国电信体育场(雷霆城堡)

  直播:CCTV-5、广东体育、欧洲足球

  南方日报泰国武里南电 (特派记者/朱小龙)“誓把亚冠带回广州!”这是恒大队通过俱乐部官网发出的铮铮誓言。今晚,恒大队欲在泰国迈过武里南联队这道关,拿回亚冠16强席位。

  在北京国安队和天津泰达队已然出局的情况下,主帅李章洙表示:“这场比赛,我们不仅仅是为广州球迷而战,也是为中国球迷而战!”

  对于恒大队而言,他们在赛程上占据一点优势。因为全北现代队主场迎战柏太阳神队的比赛开球时间要早1个半小时,而且主队仍然希望一报首回合1比5惨败之仇。只要全北队不输球,净胜球占优的恒大队平局即可出线。据了解,恒大队已准备好两套技战术打法,即主动进攻或防守反击。

  武里南联队的主力中卫、防空头号武器艾克瓦拉将因为红牌禁赛无法出场,此外还有多名主力受到伤病影响。国际足联官网分析,喀麦隆前锋奥罕德扎是武里南联队阵中的危险人物。

  亚足联提供的官方媒体资料中,用相当确定的语气表示:“恒大队的亚冠首席射手、目前已经打进4球的孔卡将无法出场比赛,他因为违纪遭遇了俱乐部的内部停赛。”

  在这件事情上,恒大队更像是在上演一出暗战。李章洙说:“孔卡的确受到了俱乐部的处罚,已经有两场联赛没打了。我们原来的计划是禁赛9场,其中包括5场正式比赛和4场预备队联赛。从原则上来说,我觉得应该按照俱乐部规定来执行。至于孔卡能否上场,我没办法告诉大家一个准确的答案。”

  实际情况是,恒大在赛前进行的封训中,孔卡已经穿上了象征主力一方的黄色背心,并且在训练之后主动加练任意球和点球。记者得到的消息是,孔卡在今天的比赛中必定出场无疑。

  穆里奇在昨天的训练中反应出伤病对他的影响。不过,在之前的封闭训练中,队友在对他防守时并没有刻意收脚,这也证明穆里奇的伤情并不如此前宣扬的那么夸张。

  在这场对于恒大队极其关键的比赛中,穆里奇和孔卡无论是首发还是替补登场,都不会令人感到意外。

  搜狐体育将独家视频直播亚冠中超三强的小组赛最后一战。(直播地址:https://s.sohu.com/afccllive/?id=2)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