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科比动态 > 雷霆VS湖人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杜兰特三节25分无愧得分王 数据战绩均完胜科比

2012年05月15日12:2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北京时间2012年5月15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在今天雷霆以119-90的比分狂胜湖人的比赛中,杜兰特展示出了自己为什么会成为比赛的得分王,他在最后一节休息的情况下依然拿下了25分。

组图:湖人VS雷霆 阿泰哈登仇家相遇
数据 投篮点 调查 辩论 实录

  杜兰特全场出场了28分钟41秒,出手了16次命中了8个进球,其中三分线外是5投2中,另外罚球线上还有8罚7中的表现,最终杜兰特得到了25分,抢到了8个篮板球,送出了4次助攻,另外还有1次封盖入账。

  虽然说今天雷霆队获胜的头号功臣是27分7个篮板球9次助攻的威斯布鲁克,但是作为球队的双核之一,杜兰特同样的表现出色。这样的表现完全配得上常规赛得分王的称号,而且在和竞争对手科比的较量中,杜兰特呈现压倒性的优势,在数据和战绩两个方面完胜。

  由于湖人队拥有防守悍将阿泰斯特,所以赛前很多专家都在预测杜兰特这个系列赛可能会遇到麻烦,但是事实上却并非如此,杜兰特几乎在一开场就找到了自己的进攻感觉,比赛开始不久就扣篮命中,随后连续投篮得手,单节就轰下了8分。上半场则有12分入账,11投5中的命中率也算不错。

  但是杜兰特表现最给力的是第三节,他开始干拔跳投得手,随后接到威少的传球命中三分球,不久后再一次在三分线外得手,前三分钟就有8分入账。随后杜兰特还没有停止进攻,他用罚球的方式拿下了本节的第10分。在杜兰特和威少的带领下,雷霆队连续打出高潮,分差很快就拉大到了30分以上。

  第三节后半段的杜兰特先是送出2次助攻,受益的都是内线的穆罕默德,接着他又制造了巴恩斯和科比的犯规,4罚3中之后将本场的得分提高到了25分。本节雷霆一共得到了39分,杜兰特得到了其中的15分,威少得到了其中的10分。

  在第三节还有1分22秒的时候,杜兰特被库克换下了球场,他是雷霆最后一个换下来的首发,此时球场上只剩下了哈登和一帮替补们。第四节分差一直保持在20多分,所以杜兰特也没有上场的必要,最终他的数据也定格在了25分8个篮板球4次助攻上。

  (搜狐体育:少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