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球 > 花式撞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CBSA美式台球房山公开赛 潘晓婷回归苏奎将出战

2012年05月15日17:28
来源:台球视界

  北京时间5月13日,2012年度“美途国旅”杯CBSA美式台球房山国际公开赛将在北京市顺义区梓爵台球会所顺义店展开会外赛的争夺,会内赛的比赛将在北京时间5月17号正式展开。目前,参加会内赛的国际选手已经确定,包括德国“凯撒”拉尔夫•苏奎、荷兰“终结者”尼尔斯•费恩、10号球世界冠军荷兰选手谢慧杰以及潘晓婷、车侑蓝、周婕妤、蔡佩真等男女名将都将参加本次赛事的争夺。

  本次“美途国旅”杯CBSA美式台球房山国际公开赛在奖金方面与承德站持平,男、女冠军将分别获得8万元的奖金。房山站会外赛共分为三天进行,5月13、14、15日每天进行一场,前两场前4名男选手和前4名女选手获得晋级会内赛的资格,而最后一天将产生5位男子和6位女子组的出线名额,比赛为单败淘汰赛,男子抢9,女子抢7,轮流冲球。5月17日至21日进行会内赛,男子组和女子组比赛均分为双败淘双败阶段,男子32强、女子32强均分为8人一组进行双败比赛,直至男子产生16强、女子产生16强,男子抢9,女子抢7,轮流冲球汰和单败淘汰两个阶段进行;单败阶段,男子16强、女子16强进行单败淘汰赛,直至产生冠军,男子抢11,女子抢9,轮流冲球。

  根据规则,CBSA排名男女组前8位的选手将直接晋级会内赛。男子组方面由于吴珈庆仍在服兵役,由第9名递补,这样党金虎、刘海涛、李赫文、赵丰邦、韩皓翔、代勇、王灿和傅俭波直接获得晋级会内赛的资格。女子组方面,排名前8位的选手付小芳、毕竹清、刘莎莎、任秋玥、凯莉•费雪、高梦、陈思明和周豆豆也都直接进入会内赛。

  WPA以及CBSA邀请的选手方面,德国老将拉尔夫•苏奎将继承德站之后继续参赛,同样连续参赛的还有韩国选手柳承佑、中国香港选手李俊文以及两位中华台北选手柯秉逸和张荣麟。此外,组委会还邀请到了来自荷兰的两位选手,“终结者”尼尔斯•费恩以及曾在去年世界10号球锦标赛中夺得冠军的华裔选手谢慧杰。另外几位外国选手则是曾在2010年度健力士世界系列赛中夺冠的马来西亚选手Irsal Afrinneza Nasution、印度选手拉法•哈比(Rafath Habib)以及日本选手青木良治。

  女子组方面,“9球天后”潘晓婷再度回到参赛名单之列。在承德站的比赛,潘晓婷由于参加伦敦奥运火炬传递而无法参赛,而追溯到上一次比赛,潘晓婷则是在鄂尔多斯站的赛事中勇夺冠军。三位中华台北女将蔡佩真、周婕妤和魏子茜继续参赛,其他参赛的选手包括来自韩国的车侑蓝、郑宝拉、朴恩智和玄知原以及日本选手土屋纯子。(McLean)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