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男篮2012年首战赛前封训 邓华德无厘头逗乐球迷

2012年05月15日18:1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仪

  (搜狐体育 张仪 5月15日山东诸城报道)2012年5月16日晚,备战伦敦奥运会男篮比赛的中国男篮,将 迎来2012年的首场热身赛,今天下午,中国男篮的训练仍然对外封闭。

  今年中国男篮的备战,是从对阵美国职业联队开始,5月16日、18日,中国男篮在山东诸城对阵美国联队 ,20日,他们将移师青岛,与对方进行第三次较量。这将是中国男篮前一阶段训练效果的第一次考验。

  今天下午4点,美国职业联队率先在诸城体育馆进行训练,看上去,球员们显得非常轻松,而美国职业联队的教练组成员还在体育馆内进行合影留念,想为这次中国之行留下纪念。下午5点,球队结束训练离开。

  中国男篮原定5月30分开始训练,不过由于飞机晚到,队员们推迟了15分钟来到球馆。球队大巴在一辆警车开道下到达,早在等待的球迷蜂拥而至,守在下车通道两边。王治郅是球员中第一个走出来的,立刻迎来球迷们的一阵欢呼,苏伟、王哲林、王仕鹏、刘炜,先后下来,菜鸟们走过去行李箱拿水。

  大郅看上去有些疲惫,球员大部分都比较严肃。只有邓华德是个例外,当邓华德最后一个走下大巴车时,现场球迷爆发出一阵阵欢呼,邓华德也对着球迷招手,明星味十足。

  有球迷冲着邓华德高喊“HELLO”,“吃了吗?”邓华德似乎没有听懂球迷们的话,他抖了一下白色的外套,冲着自己的腰看了一下,笑着往球馆内走。邓华德这一无厘头的动作,让现场的球迷们都大笑了起来。

  中国男篮球员走进球馆,保安将大门关闭,中国男篮2012年首战赛前的训练,再次对媒体封闭,只在最后10分钟对外开放。

  “这种比赛,有必要封闭吗?”一位媒体抱怨道,不过,对于习惯了中国男篮封闭训练的众多媒体来说,这已经不再稀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