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拜仁历届欧冠决赛历程:8进决赛4夺冠 曾三连冠

01
1/17

01

2012年05月16日00:3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獭

  北京时间5月20日凌晨2时45分,本赛季欧冠联赛决赛将在慕尼黑安联球场进行,届时德甲巨人拜仁慕尼黑将同英超劲旅切尔西为欧洲俱乐部最高荣誉展开巅峰对决,而这也将是拜仁慕尼黑第九次出现在欧冠决赛的舞台上,此前八次征战欧冠决赛,拜仁四度捧杯,也留下了很多值得回味的经典瞬间。

  01-冠军杯菜鸟羽翼丰满(73-74赛季)

  73-74赛季,第三次参加欧洲冠军杯的拜仁迎来了开创辉煌篇章的良机,此时的拜仁已经不再是德甲创办之初“不带玩”的小菜鸟,两次出征冠军杯的经历也让球员们对这项赛事不再陌生,同时,阵中多位大将也都进入职业生涯的巅峰期,贝肯鲍尔、穆勒、迈尔、施瓦尔岑贝尔格等人还在1972年带领德国队赢得了欧洲杯冠军,可以说,此时的拜仁已经具备了冲击冠军的实力,而卫冕冠军阿贾克斯则失去了头号球星克鲁伊夫,导致球队的战斗力大幅下降,也为拜仁夺冠扫清了障碍,最终拜仁一路高歌猛进,顺利晋级决赛。

(责任编辑:Gedicht)

     跳转至: 页 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