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1轮 > 河南建业VS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萨500万年薪截胡德罗巴 梅西比申花有吸引力

2012年05月16日12:0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纳
曝巴萨500万年薪邀德罗巴
曝巴萨500万年薪邀德罗巴

  切尔西俱乐部主席巴克已于日前表示,本周末的欧冠决赛结束以后就将与德罗巴正式全面商讨续约一事。此外,切尔西老板阿布也已为德罗巴备好了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俄罗斯人并不希望看到这名为切尔西效力8年并已打入超过220粒进球的功勋战将今夏自由离队。然而,据《太阳报》最新独家消息,希望今夏网罗一名顶级中锋的巴萨已将德罗巴视为主攻对象,西甲豪门甚至都已向德罗巴开出了一份为期两年,年薪高达500万英镑的优厚合同。更多英超新闻>>

  《太阳报》文中援引了一位巴萨内部知情人士的讲话,此君说:“巴萨需要一名进攻球员,他得有着强悍的身体,足以震慑任何后卫,德罗巴完全符合这一标准,眼下他正是巴萨考虑的人选之一。”此外《太阳报》还有指出,待5月25日国王杯结束以后,巴萨主帅就将正式由瓜迪奥拉换成比拉诺瓦,而比拉诺瓦则十分希望签下德罗巴,他认为德罗巴能在下赛季与比利亚形成轮换竞争关系。更何况,本赛季遭遇大伤的比利亚下赛季伊始状态实属未知,而本赛季状态奇好的德罗巴绝对可以值得倚重之人。

  今夏想签德罗巴的俱乐部不止巴萨一家,来自中超的上海申花、广州恒大便皆想用高薪打动德罗巴,此外,本赛季意甲卫冕失败的米兰也是德罗巴的追求者之一,而西亚与北美的一些俱乐部也都在打德罗巴的主意。对于德罗巴到底该选择前往何方,《太阳报》分析指出:“前往上海申花踢球对德罗巴来说缺乏吸引力,而与梅西携手作战则可能会让科特迪瓦人无法拒绝。”英国媒体看来十分希望目睹德罗巴今夏举起巴萨球衣,而西班牙媒体也是如此,几小时前,《每日体育报》亦在头版头条上透露,德罗巴现已委托经纪人加利亚多与巴萨进行谈判,这桩转会很有希望完成。

  加利亚多对此表示:“我已拿到了德罗巴的书面许可,他委托我去跟巴塞罗那俱乐部进行谈判。巴萨管理层的人已经表示,这件事情可以在国王杯决赛结束后商讨,他们乐于签下德罗巴。”另外加利亚多还有坦言,德罗巴想赴巴萨的原因不是钱,他说:“钱永远都是一个问题,但与经济待遇相比,德罗巴更愿意优先考虑竞技本身。他对我说过,若能在像巴萨这样一家俱乐部结束他的职业生涯,这种可能性一想就让他感到兴奋。不管他能不能在本周末赢得职业生涯的第一座欧冠奖杯,他都已坚信,他在切尔西与英格兰的时光已经划上句号,他希望踏上一段全新的冒险旅程。”

  先前已经提到,《太阳报》为德罗巴指明了未来方向,而《每日体育报》则更是憧憬魔兽或将开启的红蓝生涯。该报称,如果巴萨签下年事已高的德罗巴,这绝对不会让任何人感到意外,想想当年里杰卡尔德时代的瑞典前锋拉尔森吧,他在33岁的年纪仍旧能为巴萨做出诸多突出贡献,如果不是因为遭遇严重膝伤,拉尔森原本有望继续效力巴萨。现如今,巴萨理应将德罗巴签下,他是一名自由球员,俱乐部无需支付转会费,多年来科特迪瓦人已用行动证明,他是这个星球上最为强大的中锋之一。

  (搜狐体育 乔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