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不败阿森纳获评英超20年最佳 曝温格欲签皮耶罗

2012年05月16日12:3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纳斯里
英超20年最佳球队:不败阿森纳
英超20年最佳球队:不败阿森纳

  英国当地时间本周二,英超官网正式宣布,2003/04赛季以不败战绩夺取联赛冠军的那支阿森纳当选英超20年最佳球队。对于本队能够赢得这一荣誉,无缘英超冠军奖杯已经8年的温格表示:“我对此感到无比自豪并十分开心。当年我就曾告知球员们,一旦我们能以不败战绩问鼎,我们便能实现一些与众不同的目标。小伙子们做到了,放在当时他们并未意识到这对未来将会产生何其重大的影响,但我本人却对完成这个壮举的过程感到无比自豪。如今我的目标是率阿森纳重回这个巅峰,我本人认为我们距离重夺冠军并不遥远,让我们希望下赛季能重新参与争冠吧。”更多英超新闻>>

  2003/04赛季的那支阿森纳确实值得无数球迷怀念,这次折桂让阿森纳成为自1899年的普雷斯顿后第一支在英格兰顶级联赛以不败战绩夺取冠军的球队,而阿森纳比普雷斯顿还多踢了16场比赛。这个赛季38轮下来,阿森纳的总成绩是26胜12平,进73球失26球,领先第二名多达11分,与此同时,头号射手亨利亦以30球荣获英超金靴。作为当年队中的绝对核心,现已为曼城工作的维埃拉曾在上个月表示:“还有任何人能再度复制这一壮举吗?永远别说不可能,因为足球比赛中任何事情都有可能发生,但做到这点真的很难。当你的球队完成这一壮举以后,这真的相当特别,因为人们会一直谈论你们,直至你们告负,你永远也不知道人们会谈论多久,这是属于那支球队一次梦幻般的演出。”

  对阿森纳来说,8年前的那次问鼎固然值得铭记,但却不能长期躺在功劳薄上,事实上过去8年期间,尽管球队从未跌出联赛前四,但夺取联赛冠军却早已成为黄梁一梦。因此,无论从哪方面去讲,阿森纳都必须赶紧终结无冠尴尬,如今摆在球队面前最为现实的两个问题便是:第一,能否留下范佩西;第二,今夏转会操作咋样。关于第一点,《每日邮报》周二称,温格与CEO加齐迪斯将会与范佩西进行一次推心置腹的交谈并告诉队长,留在阿森纳是你唯一的选择,如今不要想着转会曼城、尤文、皇马又或巴萨,俱乐部方面已经备好了一份为期三年,周薪13万英镑的超级合同,这已打破阿森纳工资最高纪录,另外,只要能完成续约还将拿到一笔500万英镑的签字费,这比很多优秀球员一年挣的薪水还多。

  由于赛季刚刚结束,因此引援方面的动态便不算太多,具体到阿森纳更是如此。talksport电台的最新消息是,阿森纳会与曼联、纽卡斯尔争购蒙彼利埃队长兼后防中坚姆比瓦,这名22岁的黑人中卫本赛季很有希望率队夺取法甲联赛冠军,只要最后一轮客场击败欧塞尔,蒙彼利埃就将力压巴黎圣日耳曼完成登顶。有必要指出的是,姆比瓦曾于前不久公开表示,他希望转战英超,而他最想加盟的球队则是曼联。此外,《罗马体育报》还于日前透露,37岁的皮耶罗今夏告别尤文以后成为了很多英超球队的邀请对象,其中便包括阿森纳,温格希望抢在热刺、女王公园巡游者之前将其签下。波多尔斯基已经是兵工厂的人,而他日前表示:“阿森纳是一家全欧洲乃至世界上最伟大的俱乐部,当两家俱乐部开始就我转会一事进行谈判时我便很快作出决定,我得加盟阿森纳。如今我期待着能在新东家迎接挑战,我已迫不及待的想在欧洲杯结束后为阿森纳征战。”

  (搜狐体育 纳斯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