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城送范佩西英超第一周薪 家人称满意伦敦生活

2012年05月16日14:13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深圳晚报记者 方舟

  一个刺激的英超赛季刚刚结束,阿森纳积分压倒热刺,顺利拿到欧冠席位,可因为悬而未决的范佩西,枪迷依然提心吊胆。阿森纳能不能守住范佩西?BBC透露,这个讨论了一个赛季的问题在未来一两天会有答案,因为范佩西马上要去荷兰国家队报到,他不想把这种悬而未决的状态带去欧洲杯。

  眼下让阿森纳感到不安的俱乐部至少有3家:曼城、巴萨、尤文。范佩西已经表态,他深爱阿森纳,但要在续约合同上签字,肯定会考虑薪水和球队的前途。

  先说薪水,英媒透露,阿森纳为续约范佩西开出了13万英镑的周薪,这份薪水已经刷新了阿森纳队史纪录,却无法和财大气粗的曼城竞争,据说曼城提供给范佩西的周薪是25万英镑——超过了亚亚·图雷享有的英超第一周薪(22万英镑)。拿到意甲冠军的尤文也不差钱,他们为范佩西开出了18万英镑的周薪。巴萨的预算不如曼城和尤文,但是昨天出版的西班牙《阿斯报》透露,在不到一周的时间内,有4个自称范佩西经纪人的中间人联系过巴萨。

  再说球队的前途,阿森纳在英超最后一轮锁定下赛季欧冠资格,是挽留范佩西的重要砝码。但是曼城夺冠之后,“叛臣”纳斯里的一番话还是深深刺激了枪迷,“阿森纳球迷总认定我加盟曼城是为了钱,我希望他们看看我的英超冠军奖牌,阿森纳已经很久没有拿过冠军,他们现在只能为第3而战。”

  下个赛季阿森纳会给范佩西盼头吗?此前高调引进波多尔斯基一度给了枪迷很多想象,但是温格已经说了,“这个夏天会很平静”,他只把威尔谢尔的回归视为重要引援。

  现在让枪迷宽心的消息是,英国媒体轮番采访了范佩西的家人,他们都表示很满意目前在伦敦的生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