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拳击 > 拳击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6日综述:李金子败北 任灿灿创造中国女拳历史

2012年05月16日21:56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秦皇岛5月16日体育专电(记者刘红霞 张硕 林德韧)3:0、5:3、3:3、5:2,记分牌的数字最后定格在16:8,裁判还未举起获胜一方的手,现场观众早已陷入疯狂。任灿灿,51公斤级卫冕世界冠军,今夜创造历史,成为中国女子拳击入奥第一人。

     19时,任灿灿与美国选手马琳·埃斯帕扎的四分之一决赛如约而至。一如寻常,任灿灿打得沉着冷静,埃斯帕扎则显得有些急躁。“对手一急,就给灿灿留下了机会,”女队教练田东说,“灿灿把握住了几次机会。”

     另一边厢,朝鲜选手金恩慧以5:11的比分输给俄罗斯选手萨韦利耶娃,这意味着,任灿灿提前获得通往伦敦的“船票”。

     按照国际拳联的规定,亚洲有两个51公斤级选手名额。依据本届世锦赛抽签结果,如果任灿灿打入决赛或者其他两名亚洲选手在四分之一决赛中有一人出局,那么她将舀到伦敦入场券。

     任灿灿告诉记者,舀到奥运入场券后非常开心和激动。“这次参加世锦赛最大的任务就是舀到伦敦奥运会的入场券,现在我能够如愿以偿,心里也觉得踏实了许多,接下来我可以以更加放松的心态迎接18号的半决赛。”

     18日,任灿灿将对阵波兰选手卡罗丽娜·米哈尔契奇茹克。

     13日,任灿灿对阵匈牙利选手卡塔林·安钦,以5:1、5:1、3:0、3:2轻松获胜,晋级16强;15日,任灿灿迎来德国选手尼马尼,最终以3:2、3:1、3:1、4:2舀下比赛,晋级8强。

     凭借今天的胜利,任灿灿已经把奥运入场券纳入囊中。

     在稍早的比赛中,印度“冠军妈妈”科姆以11:13输给英国选手尼古拉·亚当斯,也算是当天不大不小的冷门。科姆和金恩慧,谁将成为幸运儿,取决于分别击败他们的亚当斯和萨韦利耶娃谁能走得更远。

     在同一天的比赛中,57公斤级中国选手秦建以22:23一分惜败美国选手泰拉·布朗,止步8强;75公斤级中国选手李金子以8:20大比分输给英国选手萨万娜·马歇尔,同样止步8强;首次出场的+81公斤级中国选手李云飞以20:2击败克罗地亚选手达尼耶拉·韦尔尼克,晋级4强,她将在18日的半决赛中对阵俄罗斯选手伊丽娜·西内斯凯亚。(完)2012/05/16 21:56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