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达帅执教回顾:掌利物浦七年10冠 助弱旅夺英超

01-仓促接班延续王朝
1/14

01-仓促接班延续王朝

2012年05月17日11:3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北京时间5月17日凌晨,英超豪门利物浦官网宣布,被誉为安菲尔德国王的主帅达格利什因英超战绩不佳被解雇,结束了二进宫生涯。需要指出的是,虽然达格利什带领利物浦仅取得联赛第八的成绩,但杯赛却颇给力,足总杯杀入决赛,捧起联赛杯冠军结束红军六年无冠的尴尬,这也算利物浦国王重回安菲尔德的一大成就。借此,搜狐体育带您一起回顾达格利什的履历:

  01.仓促接班延续王朝

  1985年欧冠决赛,海瑟尔惨案爆发,最终利物浦0-1不敌尤文图斯失冠,之后英伦球队被禁赛五年,利物浦则长达七年;欧冠决赛结束之后,当时利物浦主帅费甘离开安菲尔德,俱乐部经过慎重考虑后,将还在踢球的达格利什推上前线,苏格兰人成为利物浦新主教练;需要指出的是,当时达格利什并未做好执教利物浦的准备。

(责任编辑:马麟)

     跳转至: 页 1/14